FC2ブログ

受够了哦!

玛丽隔壁的!我真是受够某些娘厨了,你们要YCP,生腐有小野娘(虽然这俩我真看不出啥爱来),还有DG5众人(只不过3U是大亲友Y元是打酱油的),角色CP有三娘(我要吼一声MIKI都是有孩子的人了你们放过他吧!)、PAPA娘(PAPA人年纪一大把结过四次婚还光荣结扎了你们也放过他老人家吧!)还不够你们Y的?欲求不满到这种地步路上随便拖个人来拉郎配?你们是真当娘娘是人尽可夫被人抢来抢去的花魁万人迷受?自我感觉还可以再好一点伐?SHIT!哦对了,某些娘厨大概真的这么想吧,连“姐夫来X死这个小贱人吧”这种话都说出来了←看到这个的时候我瞬间觉得什么小娘子啊卡米娅姑娘啊甚至单叫小贱人都不算什么了||||||||

就因为娘娘养猫为了招女孩子去他家玩结果只请到主席一个你们就贴上来嚷嚷:“娘娘嫁给斋贺吧!”见过DT的,没见过这么DT的!嫁你个大头鬼嫁!

说一次两次我当你们开玩笑随便说说娱乐一下也没啥,结果隔了多少楼了昨天提今天还提!主席除了去做过客他们还有毛交集?!

我CAO你十八代祖宗!

求求你们就放过主席吧!她虽然打扮中性但本质是个乙女心还苏着(?)长野博,你们这种把娘娘Y成女人然后把主席Y成男人的做法真是EX到我要吐了!还“这样看上去不像百合”┴─┴︵╰(‵□′╰)把男人当男人看会死是伐,是伐!!!!!!!!!!!!!!!!!

“小米很man可以呵护委婉君 ”

MAN你妹啊!还呵护……我也只好冷笑了。

主席才不会婚个比自己还矮的男人,扭脸

主席你还是快点嫁掉吧!省得被某些厨疯了的娘厨惦记= =++++

虽然我一直对自己说厨惹的事不该记在声优本人身上,可是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对娘娘有阴影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顺毛……

这是没影儿的事儿吧……-v-|||||||
比樱斋还扯|||||

主席嫁我吧【殴至渣

虽然我不喜欢樱斋,但他们好歹真的关系不错,节目角色啥的也有交集……

这个就纯粹是厨疯了的娘粉性转换拉郎配,关键是她们还不是纯KUSO起码有三分真心= =……三天两头地提,我也要疯特了

顺毛…………
主席嫁我吧!!XDDDD

额,我算是怕了那些娘厨了…………
以前也和SI酱说过,主席中性外表下其实有颗乙女心拉!
包括她喜欢的漫画也能看出来……

小小声说,我知道红茶很烦XXCP,作为萌这个CP的我来说,至少某CP坛里的人就在自己论坛里Y也没跳的满世界都是…………

我真是服了某些人了…………OTL

顺,白色情人节海皮~~~像我这样淡定的玩小霸王游戏吧!!坦克大战,翻滚~~

求连接!!XDD

抬头望,你们真有默契 囧
M酱你说的是哪个CP?樱斋还是小野猫还是三神(LT?)?前面两个我其实只是没什么感觉,觉得没啥气场,三神或者LT的话,我针对的只是某些太过头穿越疯了的筒子……低调萌不是罪!不是!
啥链接?拉郎配的?http://bbs.jjwxc.net/showmsg.php?board=3&id=451665&page=8
我主要是受不了她们一本正经地来反复Y影都没的事= =

忘了说了~~白色情人节哈皮!siki酱m酱团抱!

呀累呀累……跟这比起来,我萌的[哔——]的可能性甩了他几条街呢╮(╯_╰)╭【讨打……

前段时间某樱不知道咋了公然在FT和radio夸主席可爱,让2酱的CP楼又燃了一阵樱斋……扶额ing

我这里你还[哔——]啥啦XDD
让他们燃去吧……反正这对只是朋友= =没有恋爱气场……而且不般配

额,是早年的某生腐CP了…………扭脸…………

樱斋就是朋友,我倒是对某些樱厨的行为心寒了……你们要BG还不到主席头上,还有水7呢好不好…………

我提小霸王就是因为我就是丢资源的人拉……
某L长驻潜水人员…………

连接是指小兔的连接了…………

mureen12.blog126.fc2.com

欢迎参观TX之

好了我不问了……你也别介意我说的话啊~本来喜好这种事就不可能都重合的啦w
吐血我反射弧长了……我看到小霸王还在想会不会是你 囧 你有啥特色点的公马姑妈?
你的BO我有存在收藏夹里去啦做链接ww

我拿走做连接了…………哈哈

摸摸,我都说我是潜水众了………姑妈比较倾向于用马甲无能了…………

都三月中旬了,我该去抽打下代购了……貌似M社的特典还没出来?如果没有就肯定AMAZON了,场刊的事情还没和她提…………

代购的事麻烦你了!好人卡送上!

我会负责的!!XDD

喷,JUN2同学来真喜感…………

看到了,默默一口血……

噗……不般配麽?俊男美女……身高也算搭……
虽然我也没觉得[哔——]非常般配啊噗噗……纯粹是萌那种感觉……

观点同M的……小范围自己YY就可以了……在公众地方说就没意思了吧=w=~

為毛要叫他娘娘orz||||||||
這點我一直搞不清楚
超討厭娘娘這個稱呼,非常討厭

你也知道我家那個誰,也是經常被LOLI管娘娘的,不是娘娘就是女神,我真想凸她們。

呃,其實也不理解過分YY聲優的行為囧(正常情況最多只是穿角色YY吧)

PS:扯PAPA是因為夏目吧 一A一

TO SIKI:个性不般配……虽然我也喜欢13 也觉得他们站一起挺养眼可就是觉得没有恋爱感觉……就是气场不合嘛 画圈圈……你还给我[哔——]……这里又没外人,不要扭捏了啦

TO 桑:因为T子是伪娘,而且他本人自从车祸后就像被穿越了一样很女同学气场,腐向RADIO里的设定是蹭得累大小姐,加上杂志也把他往娘里P,仿佛他路线越娘粉就越多……
我真的不想他来着……我知道他是无辜的死宅一个……

我知道你讨厌娘娘这个称呼是因为幸村,不过真正幸村粉是不会这么叫他的吧,但是很多神谷厨自己还发明了更娘的称呼,相比之下叫娘娘都不怎么雷了……

噗噗……那是因为人家害羞不敢说出来嘛/w(←自重啊,这位阿姨

樱斋的关系跟主席和nmkw差不多吧……就是S与M的关系(喂喂

噗哈哈GJ!

叫啥?
女性稱呼,我覺得可以比過娘娘的只有娼婦啊orz||||||

(扶額,喊娘娘的有兩種,在粉紅這樣喊他,那是ANTI她,在別的地方,大概的確可能是他的飯)

………………
无语望天了OTL

TO 桑:小娘子卡米娅姑娘小贱人啥的||||你括号里是说幸村?那我也只好……摊手了……生物多样性嘛,哈哈(惨笑

TO 风:我也没在楼里喷……你就54我吧……OTL

是 幸村
我對神谷飯沒啥認識啦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