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好笑死了

小5的猜谜赚钱活动

某HINT

影视剧03:某女星的出道?成名?之作。。。对她不熟囧。。。【哔——】大导演,敢情您也拍过这么实在的作品啊,怎么现在越来越XXOO了呢?

其实我看HINT说得好像是从坟里挖出来的一样,第一反应就是【秋菊打官司】来着……可是后来一听音乐……完全不对劲,而且BAIDU下来秋菊也没有什么有名的BGM之类的……于是我想啊想(所以说定势思维要不得啊),终于让我想起来……还有【我的父亲母亲】OTLLLLL

我该说……我果然已经快进入阿姨级别了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代沟????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我好像明白你的意思是了……不过猜谜的提示我真的觉得那不是提示……

可是秋菊打官司不是巩阿姨的出道or成名作嘛=3=

TO sikito

我一开始就是以为她们想说的是巩俐啊,后来反应过来她们是要说章子怡……时代不同了,我们老了 噗

TO 甄风
乃确定乃知道我是啥意思?乃不说我怎么知道乃知道我是啥意思嘛哈哈=V=
提示那根本是烟雾弹阿!某道题看提示怎么看也应该是LLX= =结果是完全不着边的另一部OTL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