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塔利亚的字幕组选择


点评6家字幕组的对比吐糟贴看到笑死……
看完后决定再去下个破狗的,我一开始看的是I.G&CASO的
虽然途中一直捂嘴忍笑,可是最后让我无法抑制地笑到滚上床的是幻樱的这句: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综合来看 翻译是I.G&CASO的最好。

但是POPGO&HKG的注释整体上更细一点,背景喧闹杂声全给翻出来了这点很强!缺点是字幕太模糊了……

于是以后要下两个字幕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执事 16

主席!主席的酱油!

咳咳,话说这个酱油够华丽的……

树洞

神经病

自己又不提供话题,不认识那些若手看不懂8卦插不上话难道是填楼的人的错?居然还要抱怨人家霸楼讨论龙套酱油OTL这年头真是无知者无畏,还要别人为你的无知买单。

“那些人我一个都不认识,真不爽”
拜托了您这是公主病!得治!

龙套酱油又怎么样,背景控也是有自己的乐趣的。

突然想起来就说说

有的时候对不熟悉而导致无爱的东西还是有点耐心去习惯一下的好

当年第一次听椎名林檎,因为之前对ROCK不感冒,所以只觉得怪异,说不上好听难听。

结果那个时侯正好在查资料就没关播放器,N张专辑循环播放了一个下午后,我突然发现自己爱上这个调调了……

此后就ROCK解禁,世界于我又广阔了一些……

柯南521-22



伪·新一·失忆那集那么快就TV化了~~我还以为起码得再等几个月唻……

麻衣的新OP很好听

最后吐个陈年老糟:原来漫画里柯南才变小不到一年啊……………………

BONES S413

我大概被各式各样罪案剧养刁了= =

已经不习惯在开场1分钟内没有死亡/尸体/发病(HOUSE是医疗剧?NONONO,它本质是病例推理剧OTL)/失踪/爆炸/了

这次居然到5分18秒才发现尸体……

我看罪案推理系大概真的很性急,小时候看推理剧的时候整部戏我起码要说10次以上“快点死人”“怎么还没死人”“总算死人了”“才死了一个?”“终于又死了一个”“那个之前死掉的居然没死?欺骗我感情!”诸如此类……

爹娘你们居然没怀疑过我的三观么= =|||||||


话说这次的尸体做得太印象派了……我定格盯了半天才看出那是个人

难为发现者居然还能那么快反应过来||||||

Kamen Rider Decade EP1

不知不觉间熟肉出了……

我燃了!

时隔一年,今年终于要再度开追来打了么!

脚本是会川啊!I上你老实点别乱入就好了!

OP十分有爱!我看着居然被感动到了!

前辈们都来客串吧!!!!!!!!!!!

女主居然会点穴OTL你确定笑穴是那个位置????乱点要出事的喂!

线依旧很违和……

我还是没习惯广场同学的脸……不过至少比去年好,还有希望看出爱来= =

MODE切换居然是用真·马赛克!!!囧RZ

按第一话来看应该是走主角穿越路线(以前以为是其他来打穿越来着),哦哦哦哦~~那就是说不止来打前辈会出来客串,协役们也会~好DY!!!

良大良大良大!!!!!!!!!

我明白为什么良大是男二了,因为他是KUUGA啊……主角是按照顺序穿的,第一个就穿到KUUGA……于是出场顺序良大就排在前面了~那以后主角穿去别的世界难道他也要跟过去?囧?

广场同学的警察造型不错,我一话下来已经看他顺眼了……(果然自我暗示是强大的!)

我没看错的话预告里是不是出现了地狱兄弟???

哦哦~~~~

===============绝望的分割线================================

上特盟转了一圈(我真是有日子没去了……)

然后绝望地发现……龙骑人间体全换了……

为毛啊……可以只换一部分的啊……………………须贺不提,至少马自达那张脸从02年到现在有变化么?为什么他也被换了啊……

KUUGA因为小田切让绝对不可能回来演所以换人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为什么其他的也………………

桑心了………………

555也可以全保留的啊……HIBIKI的话除了明日梦都可以保留的……

还有BLADE也是……

至少留下KABUTO吧!

可以保留就不要乱换人间体啊口胡!影响收视的懂不懂!(猛戳!)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我食言了,我去看了,掩面,好萌~~~~~

节奏真好~~~(讨厌的被我透明了)CV表现也很萌~~~~

啊啊啊~~~ED也好萌~~~萌翻了~~

一想到这个萌片因为棒子的原因没办法TV放送,我就想再次深情呐喊:

棒子西奈!

啦啦啦大家春节快乐!

年夜饭?那是什么?
不,应该说,晚饭是什么?
我就是传说中只有午饭没晚饭的人……
全家都没晚饭的习惯啦啦啦啦~


明天吃火锅 YEAH~~~~~~~~~~~~~~~~~

Love Shuffle EP2

呀呀,DAIGO好可爱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LILY家的女人果然是最好看的一个……………………

看到劳模我依旧时不时要穿越OTLLLLLLLL


透明到如此程度也是一种才能啊!

这期VNT不是执事表纸么?

结果我是到今天楼里PIA日野的神威重新晒VNT图才发现………………原来润和onoD旁边还站了个他……………………囧RZ

明明表纸上有他的名字还是最大字号,三人又是并排站,可是我看到扫图之后的印象就一直是:啊,是三个人。但是最旁边的就只有一个模糊的影子而已=口=

然后群众纷纷表示都忘了执事还有日野并且认为他去演羽毛球王子山崎比较合适!

捶地!

日野我真的不是要你!体质透明不是你的错,不是!

vvvvvvvvvvvvvvvvvvvvv

好笑死了

小5的猜谜赚钱活动

某HINT

影视剧03:某女星的出道?成名?之作。。。对她不熟囧。。。【哔——】大导演,敢情您也拍过这么实在的作品啊,怎么现在越来越XXOO了呢?

其实我看HINT说得好像是从坟里挖出来的一样,第一反应就是【秋菊打官司】来着……可是后来一听音乐……完全不对劲,而且BAIDU下来秋菊也没有什么有名的BGM之类的……于是我想啊想(所以说定势思维要不得啊),终于让我想起来……还有【我的父亲母亲】OTLLLLL

我该说……我果然已经快进入阿姨级别了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代沟????



唉唉

日野你透明真不是没道理……

神威那种FH鬼畜你给演成什么了啊……………………连我这种原作没跟到神威出场的都觉得你处理得完全不对头OTL 完全路人化了…………………………

一点气势都没有……………………且不说平时完全没有笑面虎的感觉,就算鬼畜状态也ZENZEN没气势……你是打算一辈子当钉宫的拖油瓶吗????

= =+++++++++++++++++++++++

昨天去拆线

今天突然觉得牙洞那里有硬硬的颗粒,我吓坏了,以为是牙根没弄干净,于是紧去漱口希望是食物残渣

结果……

给我漱出来一小块牙齿…………………………


!!!!!!!!!!!!!!!!!!!!!!!!

我被雷到了

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看到女主煞有其事地解释鱼雨形成这种小学生常识的时候我忍无可忍地按了X

MD,当观众都是文盲么!

说实话我挺开心的

楼里那个我极其讨厌的家伙终于被群掐了

上次我 跟她掐到一半觉得没意思撤了,后来一个看她不顺眼的路人跳出来掐她,让我很安慰:啊,总算知道这楼里不止我一个讨厌她。

不过,一对一总没有群起而攻之让我觉得爽。

JP到让我真上手去掐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穿越不好,真的

某个战反差的帖子里

有人吼“完全不能相信执事里的变态死神和配LULU的是同一个!! ”

=,=

同学你一定没看过犬神和空罐吧……也没听过SB的潘多拉吧……

所以说角色厨就角色厨,穿越就不好了。

怎么办,发出这种哀嚎的人再多几个我都想直接丢没钱OVA到他(她)们面前去了,哦我真罪恶……

这种伪饭还是有多远GUN多远好……




P.S.楼里8 cain如果现在TV化的CV阵容……有人丢了BD的某贴提名有主席

然后我脑补了一下,萌了……虽然知道不可能可我还是萌了……

Boston.Legal

我要吐糟!

怎么可以这么腐!

我对告白最没抵抗力了!这季你们还变本加厉每集都给我互相告白!!!!什么“每个人一生只能有一次真爱,你的真爱就是我”“我以为失去你了”不,你永远不会失去我"

就算知道你们最后都名义结婚了我还是很无力!

怎么可以这样子!

这样以后我看别的卖腐再厉害都会觉得淡寡无味的啊!

太过分了,你们这是犯规啊!!!!

被治愈了

基本上我生活中的朋友都晓得我娘的洁癖有多恐怖

今天看到这个,于是我被治愈了

当知道有人比我还不幸的时候 至少我家还是有指纹存在的!


因为是转载的所以藏起来

请入内观赏=V=

続きを読む

= =|||

「月刊男前図鉴」シリーズ特别编 月刊光源氏図鉴 「六条・朝顔」编 白椿盘(仮)
「月刊男前図鑑」シリーズ特別編 月刊光源氏図鑑 「夕顔・藤壺」編 紅椿盤(仮)

三木眞一郎:朝顔
岸尾だいすけ:夕顔
石田彰:ナレーション
福山润:藤壶


朝顔夕顔藤壶………………|||||||||||||||||||||||||


我这次是真的没有吐糟的力气了……

现在的宅也堕落了= =

无聊去刷S1

然后看到有个人开贴抱怨虫师压抑没笑点|||||||||||||||||||

虽然下面还是拍楼主的占主流(竟然还有很多挺楼主的OTLLL),但我看到主贴的那一瞬间就觉得……TNND,时代果然变了……连宅都堕落了

我这才真正理解了哭喊“主席今年才大一”的人的心情……

虽然一直死宅宅佬地叫,但因为自己既看不进萝卜又不是UC党除了银英凑活外任何一部年表都搞不熟甚至对手办都没兴趣一直觉得自己根本不算宅顶多有点宅属性,所以对于宅其实潜意识里抱着仰慕的心态= =||||

果然我对宅的印象还停留在ACT梦总那个时期……

现在那些90后……

V.A. - 「クライマックス 80's YELLOW」

加上BLUE盘的话

YASU那张翻唱碟的原曲几乎都全了

果然是名曲啊……原曲也都很好听

在白爬那个若手楼

有人贴轰轰时期的YSK……我想起当年看轰轰的时候我真的很FQ他……然后就BLX了……

你现在怎么就成这样了呢……

我觉得我现在回去重新看龙骑的话一定会崩溃的……

须贺的话还好,至少我是看了夜王之后再去看龙骑的,可是娘……

TAT

看着美人一个个残掉……真是绝望……

执事EP2

我只说一句: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随身携带多拉A梦的包裹皮的吗!!!! (马教主状揪领咆哮!)

换个衣服就算了……这次还摆餐桌……OTLLL

害我一边HC明大和HIRO一边风中凌乱整个人都精分了!

应卡卡要求补上她的吐糟:你没感觉执事之间的决斗那设定跟主人斗鸡一样么

嫉妒啊

执事个装13的片子居然配置级别噶高……

好吧我只是被ED2居然是梶浦和Kalafina给吓着了……

而且这片子哪里配得起梶浦这次用的惯用曲风啦?要是她用LOVELESS和隐王ED那种类型的曲风我大概会淡定一点……一点都不搭的= =



等完整版……

Hustle.Season5.EP01

回归了~

剧情保持一贯水准~

虽然之前和LILY抱怨说不喜欢换人,但是看下来那两个新人还挺有爱的XDD

重要的是LEADER回归,爷爷和ASH也还在,DANNY的话,其实我对他爱一般,重点是我想念美人姐姐啊~~~~~

新人姑娘美貌度不够啊~~~~~我倒是比较爱她弟弟=V=

穿越宇宙少女 03

好欢乐,捶地!

而且为什么我老觉着后面会给润那只NC AI捣腾出个人形来……

人形化吧!

话说我看第二遍的时候才反应过来那啥大杀器是在捏啥……太WS了喷笑!

润润GJ!神经质贵族(……AI)GJ!

怨屋本铺 SP2




哦哦KENTO真有腔调~

但是人家还未成年呐就被拐去役HOST……这次尺度还前所未有地大………OTL

但是好赞,造型凹的尊好=V=

脱衣服那里我停了几次才看下去……跟卡卡吐糟:KENTO这个反差啊啊啊人家一贯乖宝宝清纯派路线的啊T T卡卡说:所以我说残害90后……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