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出了……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CD『Moira』

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了……我真不适合史诗风,好想把兵戈声切掉OTL一片混乱,很适合我现在混乱的心情= =|||

歌姬们还是挺美的……可是国王您能不出声么OT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随便吧= =+++

DORI是09RIDER的UWASA甚嚣尘上。

只是YY而已就一片ANTI声……

难道明年我的命运就走今年濑户妈的老路么……

果然是头上三尺有神灵……这报应来得还真快……

虽然如果上了可以一整年每周都看到DORI……可是……

随便吧。想放弃的人走好不送。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CD『Moira』

发售消息是老早就知道了,不过这次居然把霜月找回来了,而且很神奇地有岩崎良美和栗林于是期待一记。虽然自从A小姐走了以后我就热情大减OTL。那一堆新歌姬都没什么心情去熟悉……远目。以前可是只要A小姐一个人就可以撑满全场的啊啊啊TAT


(初回限定盤)
発売日:2008.9.3 キングレコード
品番:KICS-91363
価格:¥3,800(税込)
※刺繍入り特製BOX仕様


(通常盤)
品番:KICS-1363
価格:¥3,000(税込)

track list
1.冥王
2.人生は入れ子人形
3.神話
4.運命の双子
5.奴隷市場
6.雷神域の英雄
7.死と嘆きと風の都
8.聖なる詩人の島
9.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
10.死せる者達の物語
11.星女神の巫女
12.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
13.奴隷達の英雄
14.死せる英雄達の戦い
15.神話の終焉



CV部分:
深見梨加
飛田展男
大塚明夫
桑島法子
若本規夫
ゆかな
井上麻里奈
小山力也
日のり子
中村悠一
Binchai
Ken Summerstone


怎么说呢,虽然SH的曲风我爱得不行,但其实我很雷VACOL部分有念白的……唉……不过反正有没有声优参加,国王他都要加念白的,随便了OTL

无语= =

◆ 10月1日スタート ◆

 俳優の要潤(27)が10月1日から毎日テレビで始まる連続ドラマ「親孝行プレイ」(水曜深夜1・25)に出演することが27日、分かった。3兄弟が親孝行に試行錯誤する脱力系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コメディーで、要は29歳の次男・ケンジ役。35歳の長男・シンイチを安田顕(34)、22歳の三男・ユウゾーを斎藤工(27)が演じる。毎日テレビが深夜に連続ドラマを放送するのは初めて。


要潤和工桑演兄弟……

好穿越……

≧﹏≦

Boston Legal啃到第四季,从第三季开始我就一直纠结ALAN和DENNY,因为我真的不想萌俩岁数加一块百来岁的胖爷叔= =|||于是一再告诫自己他们俩的关系不需要萌因为已经升华到另一个层次了(事实如此)

可是你们不要一再挑战我极限好伐,唯一的永远的最重要的朋友啦DENNY无缘无故吃飞醋啦同居一起睡觉啥的都无所谓可是我就是对直接告白没抵抗力的啊啊啊!!!拍桌子抓墙!

DENNY你那欲语还休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什么我爱你,和你是否年轻完全没有关系……

哦哦哦哦哦哦!!!!!

有人说喜欢英剧因为他们不会把JQ藏着掖着,光明正大,不像美剧还要套层友情的皮……



可是天知道我有多爱那层皮╰( ̄▽ ̄)╭

C74扫尾

妄想の旅団 - animus sonus(Nitro+ Vocal arrange album)
夏空カナタ Original Sound Track
Garden Original Soundtrack

其实我对纯音乐的爱远远没有VOCAL来得大……于是OST这种东西多数是被我54的……不过这两张很不错,我喜欢小提琴和钢琴的组合,恩。

我对志方的爱消散了……而且C74这张是八音盒= =|||

旧物:[M3-21](同人音楽)[くにい 遊女 (Kuu∮Kai)]Nina
对遊女爱爆发了XDD

我又回来了……

呆然

原本以为试讲要三天,然后第一个礼拜还是要去上选修课的,结果老郭一挥手:头两个礼拜你们就待家里弄教案吧“

于是……

我又回家混吃等死了……

周一联系学校去OTL

暑假结束

今天晚上去学校……断网的日子我就靠小妾了………………不知道叽歪发短信算不算进套餐里……望天

昨晚纠结蚊帐的事失眠了……现在还在烦恼……TMD我就是POINT诡异的洁癖者TAT

最近神经衰弱得越来越频繁了……

萌翻

前两天找齐了伯爵様系列的小说,正好想看轻松文就看了,然后被萌翻了……
这个系列当初为了藏王的BK和鸟去收的DRAMA,结果S田一开口我就败下阵来……不愧是三囧攻(剑叔,S田,老猫)之一(好吧这仨的受更囧)
结果该来的逃不掉,被小说萌倒后又重新去翻DRAMA来听,还好现在找旧番无比轻松=V=
虽然偶尔还会穿到银时老爷那里去……不过在强大的自我催眠下,终于听下来了T T
好萌!

10月新番

《铁坦尼亞》

CAST
ジュスラン:岸尾だいすけ
ファン:小西克幸
アリアバート:近藤隆
イドリス:吉野裕行
ザイリッシュ:武虎
リヂィア:名塚佳織
アジュマーン:三宅健太

STAFF
原作:田中芳树
监督:石升
领导制作:伊藤浩二
系列构成:金卷兼一
角色原案:美树本晴彦
角色设计:衫本登
机体设计:宫武一贵、伊藤浩二
美术监督:河合泰利
颜色指定:山崎朋子
3DCG:三次元
摄影监督:大西博
音响:Magic Kapsel
音响监督:明田川进
音响制作:田中理惠
动画制作:Art Land

重头戏……只要制作不崩得太厉害就追。

《伯爵と妖精》
撥放時間:2008年9月28日
CAST
愛格:緑川 光
莉迪雅:水樹奈々
雷文:杉田智和
尼可:優希比呂
可爾比:子安武人
保爾:神谷浩史


为了光……可是我不知道受不受得了纯爱少女向OTLLLL


【Tales of the Abyss(深渊传说)】

CAST
ルーク・フォン・ファブレ …………… 鈴木千尋
ティア・グランツ ……………………… ゆかな
ジェイド・カーティス ………………… 子安武人
アニス・タトリン ……………………… 桃井はるこ
ガイ・セシル …………………………… 松本保典
ナタリア・L・K・ランバルディア … 根谷美智子
ミュウ ………………………………… 丸山美紀
ヴァン・グランツ ……………………… 中田譲治

千寻久违的主……可是我有种跟不下去的预感……

SKIP BEAT观察第一话,说实话画面崩成那样我已经对制作不抱希望了,何况有天雷……

《地獄少女 三鼎》等完结再看……绝望我放弃了……我和久米田老师的思维回路不在一个空间

其余马靠推荐了……

这样看来10月我根本没什么东西要追的嘛OTL

我不舍得反逆完结啊啊啊TAT这种每周做一次过山车的感觉再也不会有了OTL

反逆 TURN20

首先要高呼万岁!C.C.终于恢复了!!!!我不管理由有多莫名其妙,恢复了就还是我们的魔女!所以说果然白C.C.只是三癞子或者说谷口的一个阴谋吧= =+++

小粉红果然和闪光姬有关系……而且居然是附身!附身!不是克隆是附身!这其实是传说中的走舍吧OTL这下ルル你真的可以跪下来喊妈了……………………

闪光姬原来是腹女王么OTLLLLL你到底是帮谁的啊掀桌!这种“一直以为最终BOSS是老爸结果却是以为早就死的了纯洁羔羊般的老妈”的设定,你以为在拍毒伯爵该隐啊 囧 个么ルル就是CAIN了OTL于是说我的宿命早在N年前就决定了……远目

渣雀:“我需要這個功績來讓我成為第一圓桌,我不允許為了給別人追緬而被奪走這個功績”(很好,就这么渣下去吧)

2GG要篡位!!!!!哦哦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耶!

渣雀主动提出自己前去暗殺皇帝!!我没什么话好说了……

神樂耶GJ!你也是个配的上ZERO的女人啊!


出现了!ルル你终于用了最XX的GEASS(没有之一):听我号令!
OTL

作画太渣了太渣了太渣了!!!除了2GG外大家崩成一片……


最后嫉妒下OO的OPED……U团和石川……比反逆有爱得多……TMD……好在我们有HITOMI

颤抖了!

「S・A」福山潤さん&下野紘さんと青山でスペシャルなお茶会♪

这个东西萌得我在屏幕前浑身颤抖!

我要看动的!打滚ING!没有出DVD的可能么T T







真相君: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100/100579/

昨天的男乒决赛把我狠狠地虐到了

最后一局我都没忍心看完

躺到床上,神经衰弱失眠,头痛欲裂,今天一整天人都恍恍惚惚的,到现在太阳穴还突突地疼。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个四年,然后又是一个。

2012年皓皓就29岁了……

switch OVA版

CAST因为全都有爱所以不标红了XD

CAST:
衛藤 快:福山 潤
倉林 春:櫻井孝宏
比企真孝:諏訪部順一  
梶山慶護:中井和哉
葛谷将兵:小田井涼平(惊!!!涼平桑TOT你在CV界混啥啊这是……我要看你人啊!哭倒……)
神楽彰人:杉田智和

STAFF:
原作:naked ape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ストーリー原案・監修:naked ape
監督:大平直樹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伊藤岳史
脚本監修:高橋ナツコ
脚本:山口伸明
音楽:久保田修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アクタス
製作: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ジェネオン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太惊悚了……

酵母杀进讲谈社……




其实最恐怖的还不在于这个,而是万一“广大日本群众看了该书以后纷纷表示非常感人泪流满面,于是教主在日本成为新一代纤细派情感系新秀,销量屡创奇迹,之后出版社趁热打铁推出了漫画版,几年后更是推出了名家制作的动画版,真人版,于是菊花教主继加入中国作协之后在异国的土地上也创造了伟大的奇迹,被中日读者冠以“郭敬明,创造奇迹的男人”称号。”(以上油菜花纯引)

这才是真正恐怖的啊啊啊!!!!!!

我已经忘记酵母是A饭还是k饭了,但不管是哪个,难道酵母你的野心就是进军11区文坛,然后DORAMAM化,最后请你的偶像来演么………………

败了……

老天保佑11区有足够的轻小说储备让我在有生之年看不到如此妖孽的一幕吧OTL

大振数羊XDD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6 「いい加減に寝ろよなっ」中村悠一/代永翼

哦哦哦我爱先行版><

其实与其说我对这两只有多大的爱不如说我爱大振><

虽然听完发现,果然我不该抱着听“大振同人”的心态听这张碟的……

不过蹭得累肉和反攻倾向的小翅膀还是很萌的~~(掩面,小翅膀作为一枚萝太可以萌到我真是么想到啊么想到……)


蹲在坑底等宠物的数羊……我等我等!连主席的我都等到了!

童颜EP7


弓削桑~~撒花!!!

末永姑娘你终于以比较正常的装束出场了虽然还是很太妹OTL


大嫂这次的……潜入装束……实在……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闺女把头发盘起来也好好看><我发现她除了把头发全放下来以外哪个发型都很好看,可是为什么整部片她出现最多的就是那个造型= =

吐一口血……RENN你那个头发OTLLLLLLLLL

就因为那BH的发型,第一次出场的时候给了个侧面我就没认出来,就觉得这小哥虽然发型夸张了点但眉目还挺入眼的……还在想难道我记错了RENN是下一话才客串?结果以背叛者身份再登场的时候我喷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去客串恶役了TAT

Den-o Cast Final Talk Show


字幕版搞定!

近一G的东西拖了我3小时OTL纳米对我越来越没爱了……

U1你就是个笨蛋><糖75你75得越来越顺手了 望天

英雄这个脱线天然呆……我没想法了……关于上司的那个问题你的发言太有问题了!笑倒!

糖你还真喜欢URA……

U1和英雄的小学生吵架再次让我笑喷XDD

然后CV部分:

YUSA!YUSA!!YUSA!!!><

还好他和关桑是坐一起的,镜头不会把老鼠也一起扫进去。

看他们一群人认真地从实际出发讨论哪个姨妈精比较好吃……真是喜感XD

我说你们不要因为是夜场就讲工口话题啊喂!

祈愿!明年JUNJUN也上来打吧><(好吧我知道自己在妄想……)

依旧C74


遊女 (ミクロマクロ) - 針小膨大すなわち世界
(同人音楽)(東方)_SYNC. ARTS_ ソラとトキと二色のチョウ (我晚节不保掉东方了……VOCAL美……)
recollections Alcot Vocal collection Vol.1(整体都不错)
(東方)_SOUND HOLIC_ 永 -TOKOSHIE-
天然素材 - Five entrances(拿遊女勾引我……)
[Maple Leaf]「ウィルド・ラッドの調べ」/霜月はるか
[Purple Software]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They will be born TOMORROW
[BasiL]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 完全版 ~principle~
(東方)_Silver Forest_ Reincarnation
(東方)_Silver Forest_ Rebirth
(東方)_Alstroemeria Records_ For Your Pieces
(東方)_いえろ~ぜぶら_ SENSEASONS
(東方)_C-CLAYS_ 神楽 ~KAGURA~

东方物真的不能乱下……

原来这东西不是UWASA= =||||

一直以为是UWASA来着OTL

[アニメ]荒川弘「鋼の錬金術師」TVアニメ新シリーズ始動!
明日発売の原作最新20巻の帯にて正式発表。BONES流出資料の情報が正しければ、監督は入江泰浩氏?ちなみに、以前頂いた情報通りなら、内容は原作準拠のストーリーでの再アニメ化となり、1年シリーズで、来年4月より毎週日曜17時からMBS・TBS系列にて放送開始予定とのことですが。

不换CAST我是不会看的……

你要按漫画来就连CAST也用DRAMA版的啊口胡!

乱弹

日21「SCANDAL」
鈴木京香 長谷川京子 吹石一恵 沢村一樹 桃井かおり

追加细田DD……

我想说你前面那堆人我没一个有爱的要是剧情再让我无力是断然追不下去的……

电王第三部剧场

DORI演糖的孙子……而且是主,糖客串

反正你们俩一个45所的搭顺风车也无所谓了……

于是09来打预想名单多了个DORI,A社你是咬住来打不松口了么= =

虽然我还是觉得麻圣比较靠谱……

不过看近年来打年龄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DORI……也很有可能,望天
(虽然糖比濑户大,但濑户面嫩)

不管是哪个,只要上一个我就该从梦里笑醒过来了XDD

我觉得吧

如果C.C.不能恢复记忆

那ルル你就跟卡莲去过日子吧…………

果然我本质是ルル厨啊……望天

不过现在这个状况我宁愿来个全灭

一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看某地掐我认识的一群人

这感觉还真XX

同人圈就是是非多啊……

叹气

继续C74

mimei - 隠国 komori-ku (mimei的精选集啊啊~~~~~什么都不用说了)

Ether x MiddleIsland - 無始無終(4首VOCAL很对我胃口)

SYNC.ART'S 2008 Summer(差点漏掉的好物)

[胡少女旋木][PCゲーム 仏蘭西少女 主題歌マキシ(Une fille blanche)/KILA](不错,比封面美 囧)

[ACT ZERO]「ZODIAC」OP 十二の祈り / MW (片霧烈火、霜月はるか)(下24MB那个版本就够了,一共只有一首歌= =|||不过片霜的合作还是很美的)

[love solfege'] 9つの緋色(神作啊神作)

嚎叫!

我要看GUNDAM00×CODE GEASS GO!GO!5!FES‘08!

我要看润润COSルル!我要看他和13现场配音!我要看润润ルルーシュMODE全开!

还有一堆有爱的BAND和老妖精!(access、ALI PROJECT、UVERworld、
ORANGE RANGE、SunSet Swish、the brilliant green、FLOW,多有爱!多有爱!)

我可以54掉马赛克!

啊啊啊啊!!!!!!!!!!!!!

啦啦啦

月九 EP4

差点破十……

可怜的U1被炮灰了……

板着脸装王子一点都不适合你,还是笑颜比较治愈!(虽然很傻XD)

甜饼真囧……东宝到底看中她哪一点啊……

小少爷那头发终于放下来了……我就是讨厌夹子啊!!

下集好像很无趣,放弃……


夏目 EP7

小狐狸好萌!

C74相关

掩面,本来每届结束后我就想下届不收了不收了……

结果看到HLL的列表还是忍不住OTL

还好我对东方系列无感……还好我对无损没爱……

看着快车里的队列……重头戏还没上场啊抱头……

目前只下了几张(我是看歌姬和系列来选的,单独的如果没人推的话就被我自动54了……)推荐少女病 - 葬月エクレシア,本来对少女病没什么感觉(被前几届动不动玩电波搞得倒胃口了),结果这届居然很合我口味啊卡卡([少女病] Festa!有几首也不错)

弦乐美!清唱美!

[SYNC.ART'S] END OF THE WORLD赞一个,我果然对遊女有爱啊><

[Barbarian On The Groove] El Fin De La Infancia ~終焉と覚醒~保持了Barbarian On The Groove的一贯水准,不错

这届的质量真高,感动!

对了说个C74无关的……这次妖精帝国的新单曲不错,但是我更爱CW曲口牙!

反逆 TURN 19

我已经被S得没想法了……

剧透全中……

黒骑除了卡莲全部背叛……(这其实没什么好指责的)

口口死得其所……

谷口大河内我看你们后面怎么玩……

S2整个就是一同人……我还是抱着S1睡觉去吧……

#################

以下是情绪稳定被兄弟爱感动的发言

口口……

娜娜丽是鲁路修·V·布里塔尼亚的妹妹.

而你是鲁路修·兰佩鲁迪的弟弟

就这样了

如果说R1击中我的台词是"お前が魔女ならば、俺が魔王になればいいだけだ",那么R2就是这句了,不管ルル是否会在正片确实地说出这样的话……

我终于被R2的主推CP感动了……

因为口口的便当歌还没出单曲(应该是跟着OST一起出)所以暂时用HITOMI新专辑[Angel Feather Voice]里的那首Prayer for Love当BLOG BGM了(顺便推整张啊推整张)

是为祭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