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本命聲優問卷

从sikito那里拿来的XDD


01 你的本命聲優?

斎賀みつき
(因为我喜欢叫她米所以导致周围的人都不知道我本命叫啥……米我对不起你OTL)


02 喜歡他多久?

3年半?大概吧……没有时间概念的人OTL


03 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我是直接看视频的,魔王的某集总集篇加声优访谈,当时就是天降金光“啊,真命天子……”大概就是这种感觉(笑)


04 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把照片换成视频,恩。之前我只听过她唱的《宝石》,当时惊艳在“唱歌的时候声音怎么可以也这么男前!完全听不出来!”结果看到视频后,参照第三题(笑),没想到本人也是超かっこいい,举手投足都大气爽利的帅姐姐,于是萌动之~


05 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追溯历史其实是《盗贼王 JING》但那个时候完全没感觉OTL
真正萌上还是《宝石》XDD


06 說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基本上我比较喜欢她役反派OTL

贝斯比亚
罗贝鲁特
高坂真琴
基斯·哈科特(蔷薇)
戴比特


07 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保鲁夫拉姆
凌統公績


08 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有暗过去的反派(好吧我就是萌这种类型=V=)


09 他有出唱片嗎?

很多……很多~


10 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中板吧~


11 (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HIGHER
—give me more
—螺旋幻影
(等等等等……………………)


12 (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寶石
—散りゆく色
—走れ 思うまま
(等等等等……………………)


13 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獨唱吧。


14 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 (請列出男跟女)

女:純子=V=
男:诹(没办法,我家的都不太会唱歌……硬要加一个的话就是小鸟吧……)


15 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植木的法则


16 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现在能期待的只有隐王咯


17 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吧。不过唱片是额外福利,没有了也没办法OTL


18 收集完他的CD了?

没有……(捂脸)


19 他結婚了嗎?

没= =


20 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绝对不要声优,希望是圈外人。


21 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PASS

22 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有……(如果网络版也算收藏的话,望天)


23 是哪些呢?

萌菌物语
盗贼王JING
GetBackers-奪還屋-
.hack//SIGN
明日のナージャ
新撰组异闻录
今日からマ王!(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收这部= =)
现视研
植木的法则
LOVELESS
鋼鉄三国志(同不要问= =)
地球へ
D.Gray-man(……我真的很喜欢戴比特……)
柯赛特的肖像


24 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鋼鉄三国志(……)
今日からマ王!(……)
地球へ


25 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跟他同台演出?

咳咳,YUSA,JUNJUN,诹(突然发现要是雨月里把楼长替换掉就齐活了哎,好吧我只是说说,其实我不喜欢那个角色OTL),小鸟,千寻,下野,纯子


26 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PASS

27 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

28 那你喜歡他配BL嗎?

………………………………她役攻我就愿意(喷)

29 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30 每天會聽他的歌嗎?

没到那个程度,再好听的歌多听也要腻的。


31 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 =|||||


32 會每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不会……


33 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OTL(这套题是用来让我质疑自己本命饭失格的对吧= =|||)


34 請說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かっこいい(>/////<)


35 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宝冢(喷,我只是YY而已OTL)


36 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就我来说,应该就是最高级别的那种了……吧


37 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没有~前段时间萌别的去了,所以有稍微冷却下,最近又重拾爱意了!(我需要时不时冷却下,太一头热会把爱烧光的OTL)


38 你會喜歡他多久?

能多久就多久……


39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我希望不要……所以不敢太投入 望天


40 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是的!


41 聽過他的DRAMA嗎?

当然。


42 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当然~


43 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这个设想太疯狂了,PASS。


44 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头发(我是不是很BT……)


45 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性格还是形象?

女的话是原田千絵吧……

男的,性格大概是結城蛍,形象应该是宵妃……不是有UWASA说作者是照着米来设定宵妃的么XDD


46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纯子XDDDD


47 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有啊~~~~


48 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这种事不好说XD


49 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我不败家的,没独立有自己的钱可支配前不败(被BS我也不会改口OTL)


50 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写真……


51 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如果是我自己的钱,我应该会用来败她的东西。


52 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捂嘴哭……吧……XDD


53 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b...?

= =|||

米是美少年~YEAH!


54 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逆生长的妖孽!


55 他下一步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开LIVE,或者接个有发挥空间的主役~


56 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贝斯比亚


57 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看龙套性质,像戴比特就很值得XDD


58 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握手


59 承上題~為什麼?

拍照日后看到照片上她旁边的我,会自卑。


60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望天,我想说帅哥来着……(好吧不要打我脸= =)


61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有人氣嗎?

最近有红的倾向……我觉得很危险(不要问为什么OTL)


62 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某次去她贴吧找资料,被某个“斋贺是LES”的帖吓到了,后来证明是没根据的谣言= =++++

还有就是在她生日后她父亲过世的消息……默哀


63 請很認真的對他說句話

请在未来十年内,继续王子下去吧XDD(我真的很认真的!)


64 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我本命饭失格……恩。= =|||


65 對發這問卷的主人...請說一說對她的感覺?

斋贺饭同萌!好吧这个问卷其实是我自己死皮赖脸要来的XDD


66 最後將問卷傳給3~5人

PASS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某MJ

你要楼长我没意见,举双手双脚赞成,但谢谢你不要在XQ那种是非之地提我家本命的名字,但凡楼长就拿我本命来对比,还好她没什么点,否则招了算谁的?

有诚意的,你拿自己本命来楼长啊?反正楼长浑身是点,用得着借别家人来当枪使么
= =+++

前几天跟某雷帖我就发现了,其实你就是一冒充打酱油的HN饭吧= =+++在那个雷贴跳得那叫一个欢,那些个霹雳到我的发言有一半都是你说的……甚好甚强大。


天朝の鲶鱼王子

冰谛篇……

“为什么我们叫冰谛”

“因为真理永远是冰冷的……噗哈哈哈”

青学好歹也是种子队,居然还要为凑不满出赛人数发愁OTLLL

看下来全片最崩溃的就是那个周杰川了= =|||用桑的话那就是雷神之锤啊口胡!

之前跟桑吐糟也说过了,他出场的时候我就虎躯一震…… 好好走路不行么,像犯羊癫疯一样一抖一抖的,还用那种13点神经病的语气说些让人想一巴掌拍死他的话= =||| 作为原创角色都无比销魂,望天。

我要是JIRO饭这里就掀桌了……其实吧,我眼残,一开始以为说话的那个神经病是季布……于是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

任筑(是这俩字么,擦汗)叫季布“老大”……喷了
好吧我承认任筑帮季布开门的时候还是挺有爱的…………这俩比电影版还是好那么几毛钱的,恩,季布不止好了几毛钱,如果不开口的话,望天。

于是雷神周杰川出现了……我向能看完他发病全过程的人表示由衷的敬意……这个神经病哪里放出来的啊抱头!其实单看台词还没那么销魂,配合那个13点语气,啧啧……

能够成为这个囧片里的至高之雷,你真是有够成功的OTL

继不动峰橘和深司合体之后,日吉(不,是阿皓)又和切原合体了……看来他们不打算拍续集了,立海饭可以放心了OTL

现在我就等着看广大11区人民的反应了…………到时候到底是哪一派自打嘴巴还说不准呢= =+++(好吧我就是被XQ那楼给S到了= =)

偷偷说一句让落看到会拍死我的话,那个何春龙,某几个角度乍一看和队长有点像OTL

遥久祭2008



人真全……

连万年不见的鲇和永远只出现在VTR里的石头都到了……

可是没有小鸟……又被打击了……

宫田宝宝的角色歌从遥2开始几乎首首经典啊~拿去秒人一秒一个准XDD

PAPA乃真是永远的王子样啊!!!!!

鲇的白龙太萌了!你当初怎么就想不通去冰山了呢!

MIKI的现场还是那么……激动……= =|||||好吧我承认我听着听着也激动了 T T

鲇的solo……你那个叶大湿风格的衣服是怎么回事啊OTL

NAO你果然是气场最IDOL的~我该说不愧是J家出来的么~(捂嘴笑)

印象里光荣出品的EVENT基本是走煽情LIVE路线的……好像目前就金弦比较KUSO。我还是比较喜欢吐糟揭短系的啊OTL

最后那个拥抱,大概所有萌三关的筒子们都圆满了吧……

LPC啊……复活吧LPC!

[电王&KiVA CIimax刑事]

开头我还以为自己穿越了……本来我对今年的来打和战队就没啥爱,偏偏每个电影版都喜欢让一堆人穿来穿去OTL搞得我头都昏了= =|||

小次你的扮相好……成熟 囧

我终于看到有人把那个颜色诡异的咖啡喷出来了= =|||||

糖演技还是那么好~捧下巴~

我多么希望秋季UWASA成真啊啊啊啊!!!!!

糖适合情绪化的角色啊~

于是我看到Ura版U1了……违和……恩(U1我不是要你演技= =真的违和),表情和小动作还是很孩子气,没有糖上身时那种工口气场啊口胡(我在说啥?望天)

掀桌,小次就是来当受气包的?


结尾我终于看到了MORIMO……感情他演小次他爹……么。待遇真好,还有定格大特写,喷。

= = |||

『Café吉祥寺で』 CAST

2008年9月29日(月)より毎週月〜金 昼11時50分〜12時26分

中山エミリ/森谷ミーナ役
真山明大/徳美秀太役
水谷百輔/大久保真希役
高木万平/皆川ひふみ役
池田 純/一ノ宮 純役
神保悟志/栗原太郎役
加藤和樹/城田 涼役

我很无语……

以上……

望天

月九

ODA的角色正常了很多……虽然偶尔还是很欠……

要润……

我无语了………………………………你怎么变杂碎了啊啊啊!!!TAT

估计这部是一集主一个学生,于是本集小少爷的戏份还是很少……但下集预告……

=口=

小少爷啊…………………… 你这比在KABUTO里牺牲还大好伐?

我比落HD点~就不把你那比山田太郎还凄凉的图贴上来了……你让咱们家那只吼着“小少爷金发好帅”的少奶奶情何以堪!


夏季真是无比惨淡,以每周一个的速度扔片……本周被我扔掉的绿林和GONZO(拆我CP?!扔了你!)怪兽等雅人出来过我就扔……


ROOKIES最终话

好几次眼睛湿了……

煽情这件事,其实节奏和BGM要比情节更重要,恩。

我终于培养出对小出的好感来了XDD

不来塞了我要笑死了!

噗哈哈哈哈哈!!!!!!!!!!!!!!!!!!!

为了纪念我用来擦屏幕(喷的)的两张餐巾纸……上图 大家都来雷一下XDDD




这个是谁?中方BOSS?

不行我下去笑会!

噗哈哈哈!!!!

来来来

众孩儿得令!

小柏决定“长大了要嫁给小少爷!”

所以以后我们就叫她少奶奶好了XDDD

反逆 TURN 16


1、旁白换人了……………………TAT

2、ルル你欺负C.C.会有报应的……(考虑写文来虐你= =++++)C.C.居然用爬的……她居然用爬的!

我颤抖了,这种校园恋爱剧的模式……这完全就是同人设定啊口胡!

这种GALGAME式的发展就是谷口所谓的“爱情线”!!!!

可是我居然有点萌了……尤其是在“您走好”“我走了”那里,正常模式LC是不可能有这种温馨对话的……TT 但这种东西吃一两次就够了,主食还是要女王C啊!

3、本话的欢乐时间:卡莲暴K渣雀!卡莲GJ!你骂出了我们的心声!

4、下一话估计渣雀就要杀1000万人了……虽然他有洗白的嫌疑(我真是对三癞子这种把角色掉再累死累活洗白回来的伎俩无语了)但这样做了之后……就不可能再白回来了= =+

5、出现了!“在这场战争结束后……”回老家结婚已经是一种诅咒了哇唬!

6、CEO……ZERO成了合众国CEO(并非比喻)!!!我不知道现在是该狂笑还是吐血……
不,其实我该掀桌的(╯‵□′)╯︵┴─┴

7、一号决议:解放日本 (妹控你不摆POSE会死啊!)

8、布国彻底反派了……真的没英国宅去投诉?

9、好吧我姑且认为谷口让ルル推开盘子是为了后面LC的进一步发展……

10、朋友……朋友你个头啊!喂ルル你不要顺着C.C.的话思考啊口胡!什么只有你啊!你忘了渣雀把你卖给皇帝换官位了啊!所以说妹控是无药可救的= =++++

于是下一话要一对一PK了么………………带着橘子去啊喂!

上句型

关于祖国版POT的问题,TY和XQ的帖子果然是ZENZEN不同的两种走向啊……望天

基本冷静点的POT饭现在都处于淡定看笑话的阶段……就算再霹雳,霹雳个一年半载也麻木了

————————————————————————————————————————————

拎两个让我喷死的回帖……


“起码不二的FH和温柔很大一部分都是靠甲斐田的高超技术来表现的,而不是他面部表情”

对不起我吐了……我会不DJFuji90%的原因不巧正是这个女人的“高超技术”,我就不说如果是XX来役的话FUJI现在就算不是我本命也绝不可能被我划进名单这种找抽的话了……



“张超长得很像福山润诶,没人觉得么”

要命啊,这位同学!如果有好奇的人去BDJUNJUN的照片你这不是给他招嘛!(其实我这句话就是自来着……) 而且你那是啥眼神= =+++好歹这俩一个我DJ(颜)一个是我本命我怎么就从来没把他们的长相联系在一起过……默默祈祷这个回帖被54掉……


—————————————————————————————————

其实番茄台在宣传方面是成功的。证明:这件事之前好男我只能叫出3,4个名字还和脸对不上……
现在我居然基本上认全了……还被嘲笑说是“好男饭”囧RZ

你才好男饭,你全家都好男饭!

TAT

马甲制就是容易误伤啊……

猛虎落地式!

迎风流泪 TAT

啦啦啦

在祖国版NICO玩得很HIGH

咱终于也能过把弹幕瘾了~耶!

祖国版PO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所谓了~~~多么喜感的一部片子啊啊啊~~~~~

意料之外的笑点:龙马同学是国际金融与贸易系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嘛,我不是青学派的,所以怎么样都可以~龙马同学在秋香效应下也可以接受= =||||||

冰帝我也不是很纠结,在被电影版冰帝尤其是载宁龙二雷过之后谁演我都可以异常淡定了。

但是,深司……我的心头肉啊啊!!!让我看到你们找个挫人来演深司我就要把酱油瓶摔你头上!

神奇的东西……摸下巴

【アニメ】日丸屋秀和「ヘタリア Axis Powers」TVアニメ化決定!!

ついに! ついに! 話題沸騰中のコミック「ヘタリア Axis Powers」の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化が
決定しました!!
詳細は、近日発表予定です。情報は、弊社サイトならびにヘタリア公式サイトhetalia.comにて
随時更新してまいりますので、ご注目ください!

ソース:http://www.gentosha-comics.net/hetalia/
公式:http://www.hetalia.com/

ヘタリア
ネット漫画として3000万ヒットを誇り、書籍になれば発売1カ月で重版10万部。
いまさら取り上げるのもおこがましいくらいの大ヒット作である。
前代未聞、国を擬人化したコメディーなのだ。メディアにも多々登場し、いろいろな人に
いろいろなご意見があるようだが、議論になるという点でこの作品は傑作なんだろうと思う。
http://www.asahi.com/culture/manga_...0806050155.html

【キャスト】
イタリア(意大利):浪川大輔
日本:高橋広樹
ドイツ(国):安元洋貴
アメリカ(美国):小西克幸
イギリス(英国):杉山紀彰
フランス(法国):小野坂昌也
ロシア(俄罗斯):高戸靖広
オーストリア(奥地利):笹沼晃
リトアニア(立陶宛):武内健
ナレーター(旁白):谷山紀章

################################################

要是尺度把握不好的话……会引来腥风血雨的啊!!!!!!

呼~~~

一下午都在看片子,忘记上网了OTL

穿越地把 Dexter S2啃掉了……应该不会有S3了吧

就算出S3我也不会再看啦!太伤神了……

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再折腾一季我可实在受不了OTL

望着移动硬盘和阿笔里那十几个美剧文件夹……NCIS只啃掉一季……SHARK这块鸡肋还剩几集。Boston Legal还有最后一季(我爱死这部了><)NY还有一季。Without A Trace还有N季……这部我都忘记看到哪里了OTL LV因为古早前买了碟而且翻译不太好估计进度会是最慢的 = =穿越地看了LV S7 这风格怎么越来越NY了…………对了还有一季MONK……

9月我估计除了HOUSE、CM和BONES(要是这部还有S4的话……)以外都不会再追了……

统统等完结再啃。


宫X骏请闭上你的嘴= =

宫崎骏那个老东西前段时间说的话终于被ANTI日系ACG的人拿来当枪使了……于是我无语了。

我不DJ宫崎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么多年的纠结现在爆发了。

这家伙根本不是做动画的,是个做电影的。我承认他国民、世界,但这不正说明他的东西商业化与大众化么,我承认他的商业化很高明,“化繁为简”手段日本第一。如果不是此人RPWT的话我可能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讨厌他。

关于他义正言辞的诸如“动漫不应该多看”之类的发言我真是不想多说什么。道理人人会讲,人人都懂。但以你的立场说这种话实在让人堵得慌。(就好像喜多川跑出来以PTA姿态严正告诫J饭们,要做理智的饭,不要那么狂热!OMG!那天一定是四月一日= =)

这种感觉,大概就像石田的腐女饭听到他说讨厌自己的腐女饭瞬间从饭转为ANTI的心情吧。

声优问题上也是,其实用不用专业声优是个喜好问题,没啥好讲的,但宫崎骏喜欢用大牌艺人来配音这点,根本是赤果果的炒作。炒作也就算了,此人不用专业声优的理由是“声优的声音是娼妓的声音”……好吧我败了- -对此人的偏激狭隘无语了。

是,声优的声音是娼妓的声音,木拓之流就不娼妓。甚好甚强大。

虫师银古的配音中野裕斗也不是专业声优而是俳优,但银古这个角色的散淡被表现得淋漓尽致,舍他其谁。

你讨厌声优,但是有必要对大牌艺人如此执着么。

明明炒作还要故作清高,我可否冒犯地对这位国宝来一句:莫装B,装B遭雷劈。

既要做bitch,又要立牌坊 凸 = =+++

虽然比起押井守我还是更喜欢渡边信一郎,但为了ANTI宫崎骏,我大概会一直坚定地站在和此人不对盘的押井守一边= =

以上。

后知后觉打酱油

这件事是昨天落跟我讲的,当时没往心里去,反正这部我已经扔片了= =但是今天TK各个BO的时候突然出离愤怒了OTL

原来主角两头跑的解决方法就是来打暂时换主角- -

这才是今年搞多主的真正原因吧…… 凸= =+++

I上你是觉得753名声已经坏掉了再崩坏也无所谓了是吧……

你TMD滚回老家结婚去吧口胡!(好吧作为打酱油的,我激动了……)

明年的来打UWASA怎么还没出来= =+++

太阳と海の教室 EP1

恩……会追的

至少剧情还没糟糕到让我放弃那堆人……

冈田还是很正的,暂时不用担心他会残……吧。

小少爷的黄毛,习惯,习惯……

U1那柔顺(囧)的头发。反正你残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就不说什么了OTL

发现学生里其中一个眉目间有几分像须贺~

北川真是很漂亮,可惜角色都是花瓶……

至于ODA,他已经是一个传奇了,恩。

话说我LOLI时期就对ODA有强烈的好感,虽然对东爱无感(纯爱题材苦手……)但[回首又见他]简直就是丘比特之箭~后来又作为同人女萌了很久的大搜=V=

介奏是缘份啊缘份~

ED很有趣XD

最后小少爷那句“和我结婚吧”让我华丽丽地喷了= =|||||

为嘛我有种最后会很虐的不好预感= =




夏目 EP3

JQ满载的一话

夏目被妖怪群压的时候我脑补得正欢,结果没料到他开口就是:“你这X骚扰妖怪!”OTLLLLL

にゃんこ先生还在边上作一本正经状解释“X骚扰就是sexual harassment”

败了……

8CJ的听后感

把プライド和野球天国放一起听真是无比有喜感!

这就是报复的快感么OTLLLLLLLL

话说プライド的H度真是……

第二轨就开始H,听得我满头线 囧

YUSA的各种受听多了差点忘记他攻起来可以这么鬼畜的OTL

很久没更新,手痒

GONZO EP3

木和佐久间所有的对手戏都萌到飞起

“你觉得他(木)行吗?”

佐久间:“我会让他行的。”

那些个眼神,眼神!


好吧最后我被那段不伦给雷到了……

CP被拆是痛苦的……我终于体会到了OTL




安藤奈津EP2

扔片……受不了了OTL


手机 EP13

在夏季档剧情全线狗血拖沓的崩坏状况下,还是老番有爱啊……T T我会坚定地追完的……希望字幕组不要弃坑……

主角那孩子虽然长得寒碜了点,演技还是十分不错的,恩。

最近几集的发展,越发的人机了……

对话太萌了!



计划实施中:

天元看了5话放弃……虽然有米,不过情节人物都不是我的茶啊……而且对女主的卖肉难以容忍OTL

契倒是挺有爱的~

地球へ……我果然对SF系苦手= =|||主角线中断中……继续进食。

井上麻里奈的男声意外地不错,其实她要是一门心思配御姐和少年说不定比卖萌要混得好……

反逆 TURN15


原来剧透的那个棒子是当初因为第三话事故被和谐掉于是转而报复社会的筒子= =||||

红鸟把药扔了……我就知道,你们惹不起卡莲厨的……人家比出租车厨可是强大百倍啊啊啊=V=

但是那一段足够出一堆卡莲糟糕本了……于是无脸男可以全部替换为红鸟了 囧

大伯你也喜欢闪光姬????

OMG原本以为大伯是唯一一个讨厌闪光姬的人啊……………………

“不死的命运由我来承担,因为我是哥哥啊……”

大伯你是好孩子,泪……

CC的geass是让人爱上自己…果然是缺乏爱的孩子啊……

你们这两代间的三角关系也太混乱了吧喂……我要回去理理清楚OTL

为何我觉得这集像大结局???

C.C.失忆…………………………你们就玩吧……我不管了……

最后C.C.的一句“御主人樣”…………作为坚定的LC党,我此刻,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 囧

估计一多半非女王C.C.不爱的C.C.厨都瞬间斯巴达了吧= =|||||

好吧我看到这里的时候也石化了……

如果玩几集也就算了……千万不要就这样下去直到结尾啊拜托!我要看的是魔王魔女不是魔王女奴!!!!不FH不强势不女王不吐糟的C.C.就不是我爱的那个C.C.了……………………

我不承认这是LC糖……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糖没有这么发的!虽然之前那段我差点泪了。你们俩终于明朗化了TAT但是如果代价是女王消失那就是得不偿失啊啊啊!!!!

越爬楼越惊恐……把女王C.C.还给我TAT


顺便说,上次关于出租车扶正的捏他因为散布者确定为出租车厨所以真实性待考,但我觉得就算它成真了……只要你们把女王C.C.还回来我就什麽都不计较啊啊啊TAT

计划

对无聊到去打弱智GBA游戏的暑假绝望了……

话说其实我还有学年论文要写教案要准备公考要读怎么会无聊OTL

………好吧我有在反省了……

计划:好好地把地球へ再看一遍……现在总算有时间了再不看就真没时间看了OTL
然后是黒契和天元……

还有夏月九快点出来!我快等烦了……虽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是为了那几个人这部我肯定也是要追完的=V=

放过我们吧……

「cafe吉祥寺で」真人化了……他喵的我就知道早晚有这么一天OTLLLLLLLLLLL

好歹你给整个正常档啊!又是深夜又是深夜又是深夜TNND!

而且居然改成了女主!

我出离愤怒了!有本事你不要用吉祥寺的名字呐反正拍出来也不可能是一回事!女主女主女主!去你母上的女主!

就算有真山明大也不能浇灭我的怒火!

这样一波一波的打击下去大概[美女是野兽]或[花样人生]真人化的时候我也不会有什么反应了……望天……

好吧我的要求放到最低千万不要碰这两部求求你们了TAT

=================================================

中山エミリ(29)がテレビ東京で初めての昼ドラマ「cafe吉祥寺で」(9月29日放送開始、月~金?前11時50分)に主演することになった。  デビュー15年目での初主演作。イケメンたちを雇ってカフェをオープンする女性オーナーの奮闘を描く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ーで中山は心優しいオーナー?ミーナを演じる。「最初は私でいいのかな、というような感じでした。もちろんうれしかったし、びっくりしました。私なんかで務まるかどうか不安な部分もあった」と心境を語る。
 「奥様が家にいらっしゃる時間帯だと思いますので、ぜひチャンネルを合わせていただいて。(イケメンで)目が潤うような感じがすると思います」最近の「昼ドラ」に多い男女のドロドロ愛憎劇ではなく、さわやかな青春物語という。


連ドラ初主演する中山エミリ(中央)と共演の(左から)水谷百輔、池田純、高木万平、真山明大、神保悟志


T T

哦耶~

被那本[kenta style]秒得魂都没了(/≧▽≦/)

KENKEN你果然不只是少女这么单纯╰( ̄▽ ̄)╭ 

那种时而LOLI时而热血时而少女时而不良时而公主时而邻家的FEELING哦~~~~~

那个小模样~~谁看得出来乃比和树还大半岁哦~~

想什么呐!


话先放在这里,要是这片最后官方来句夏利是MAIN女主我就来玩比更= =

#############以下未证实NETA及无责任吐糟######################

出租车疑似被追封女主角了。真搞笑。日升不晓得在想什么?脑子进水了吗?

不过就算追封皇后也无所谓。死人给再多的头衔都是没有意义的。莱因哈特在齐格飞死后追封的那一长串头衔有用吗?就算帝国三长官之名加诸于一人之身,死人就是死人。

要不是这片子的名字是【反逆のルルーシュ】,我还真想建议STAFF把男主之名给渣雀得了,让魔王魔女一起不老不死地生活下去。咱是配角,伟大光荣留给主角去。

得,顶多以后不能明着说LC是官配就是了。不过话说回来,人死老婆都能续弦呢,死个“所谓”女主而已,谁又说女主就一定和男主是官配来着?笑。

STAFF是被出租车厨吓怕了?很好,你搞这一手,我就不信LC厨会无动于衷。

一个路人女也能称之为女主……你当这片里那一堆堆的女人是死的啊?有本事你把YUFI从坟里挖出来给个女二啊~

你要是说反逆是没女主的白W主个么我认了,但是眼睛没毛病的都会认为如果有MAIN女主的话毫无疑问是C.C.好伐,你当至今为止的CP周边是假的假的假的吗???

虽然SUNRISE杀女角赚眼泪是惯例,当年芙蕾便当了之后变成女主她的厨不还和拉克丝厨掐成一片么= =|||

但人家好歹也撑到了最后一集!这次出租车半截就领便当了居然还能被追封……

这样说好了,我可以相信芙蕾是SEED的女主,更可以相信史黛拉是SEEDD女主,但我无法接受夏利是GC女主!

出租车你成功地从史上最没存在感女主宝座上把桃生小鸟挤下来了,不愧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反正我就是个不讲理的ルル厨LC党C.C.厨。

童颜EP2



TAT

末永姑娘你还真是太妹到底了啊……………………………………

一上来就TX大嫂………………

我已经可以预想到卡卡的怒吼了= =|||||

环视四周……大嫂你比这帮人还像高中生OTL

闺女果然把头发扎起来好看很多,恩。

那个炸弹………………………………………………

我说你们跑掉不就没事了么OTL

那个爆炸力也就能炸掉一两个房间而已= =撑死半层楼。

太扯了吧喂!

XDD

我还是把祖国版网王花絮全看了个遍……

腮帮子疼……笑的。

寒蝉真人版都达不到如此销魂的效果啊啊!哪能噶可乐的啦!

宣传词尤其有喜感。

笑疯特了要。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