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ルル泡泡

逛书同学BO时看到挂的twitter~

觉得挺好玩的于是自己也弄了一个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4月进食笔记

JD3 ep2

被那个小桥流水两两对视和飞身扑救雷得外焦里嫩= =||||||

卖腐不是这么卖滴(摇手指),玩KIZUNA也要有水准点!你这样让同人女很无力知不知道!(摇晃摇晃!!!)

我说你们组内CP一下多好,拆啥拆啊!我的小心脏哦!

还有那个谁!不要碰英雄!(磨牙ING~)

麻圣的镜头定格时间长,万岁!


迷 EP2

我不相信这个编剧写过圈套的脚本!!!!!!这都什么三流推理啊……为了小少爷,我忍了……

果然还是监督分胜负么……【20世纪少年】堤监督您千万表让我失望呀><



Rookies ep02

NIA~~~

真口爱><

再一次被感动到了 T T

下集有松本宽也XD



隐王 EP3-4

我知道宵风很少开口啦……可是你这也太金口了吧!

两集总共就说了3句话!

于是说果然宵风的男(女)2地位不可动摇……说一句话也在CAST上呆在第二= =

还是D-GRAY-MAN里的米治愈……不,那简直是感动啊!80-81话加斯戴比大活跃!><




AR 40

我就想呢,怎么会没任何铺垫就告白了……

暧昧的日语!!!!!!!!!!

春风物语

人生啊……

我突然觉得花絮的剪辑水准真是高……明明正片里完全不能看……

某人,你真的不适合演戏= =+++++

ANTI一个人也是很伤神的= =+++++

被声優グランプリ5月 あまつき部分雷翻!

咬牙切齿ING

我就知道这部男人戏里掺和进流氓朴不会有什么好事!

好想上去掐!

那个左拥右抱换成其他哪个女CV我都不会有啥反应,除了此人!

离YUSA和JUNJUN远点!

————————————————————————————————————————

JUNJUN瘦了,如果不是因为发型的关系就是四月实在太累了OTL

—————————还算冷静的分割线——————————————————————————

后知后觉看到B-VOICE的访谈……朴你居然还敢抱着米!!!!!!!!!!!!!!!!

大禹他爹啊!!!!!!!!!!!!

你可以的,做了那一系列恶心事之后还好意思贴米贴得那么近!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怎么没打雷劈死这个女人啊!!!!!!!!

JUNKO!!>0<

今天把幕末恋华的角色单曲收齐了。

纯子的那首意外地有爱,因为纯子在这部役一只伪娘,所以一直提不起兴趣(纯子的正太和御姐我都很有爱),结果一听角色歌就沦陷了啊啊~~~~~~

诹、松风还有谷山的都不错听,不过还是最喜欢纯子的><我果然对纯子的慢歌没抵抗力啊~

好好听!萌到翻滚!

实习

没想到单子里居然有市北= =

从我家过去方便得令人发指,怎么办,下学期住校的理由又少了一个……

不想争离学校近的点,万一抢不过人家被丢到什么犄角旮旯的地方就惨了(对我这个路痴来说……)。

CodeGeass R2 Turn4

那个收视率是怎么回事!您这是要破1啊!!!!!!!!!!!!!!!!亏我上次还压破2……结果就真给我破2了…… OTL

日升你们就透吧!这下你们爽了?透心凉吧!

C.C.终于换装了!

那个控制台倾斜,不知为何让我想起了泰坦尼克沉没OTL

小红莲又进化了。

画面还好……至少没第二话崩得那么厉害。

至于这集ルル化……我相信谷口不会在掉一个第二主角后再把主角给掉的……

那些因为ルル欺骗口口而动摇的人,虽然我也可以理解~不过乃们立场太不坚定了啦……(其实只是因为CP崩了在迁怒而已吧= =)

用口口的悲惨童年和ルル的“始乱终弃”首尾呼应摆明了谷口要开虐= =这么明显的意图都看不出来实在是……

ルル本来就是不择手段的大魔王,只不过因为有NNL这个底线才没有变成夜神月而已。

而且口口毕竟是敌人,只不过有可以攻陷的情感弱点,我是不明白有什么理由ルル不应该看准这点给他下套。只不过对口口的动摇过分渲染造成了观众一面倒的同情=3=

我承认我对ルル是无条件,无理由地护短,他做什么都可以原谅。况且我也不喜欢口口=3=

不过虽然话是这么说,我相信ルル这个毒口玻璃心的家伙最后会被口口的“真心”(恶!)所打动的……恩!

或者最后发现口口其实真的是他弟弟(那发色瞳色应该不是巧合那么单纯吧= =不过这也实在太狗血了)

(好吧其实我只是不爽那些因为这个犬P理由说讨厌ルル的所谓ルル控= =+醒醒吧,你们都被谷口耍了!)

飞奔吧,ボロ雑巾!

我将成为恶,来打倒极恶!

柏杨先生逝世

作家柏杨于4月29日凌晨一时十二分,病逝台湾新店耕莘医院,享寿八十九岁。

怎么说呢,不算高寿,果然长期牢狱生活有损健康啊……

先生,一路走好。





4月番组进食中……


JD3 EP1

我觉得我看这片子的唯一目的就是吐糟,啊,还有寻找背景= =|||

英雄的黄毛看惯了觉得还不错,演得很有腔调啊很有腔调~

三浦的白毛刘海实在太碍眼了,后来摄像估计也看不下去了换了一个角度给镜头OTL

至于另一个TOP……那种不由自主让人想要对着这张脸抽打下去的冲动到底是哪里来的啊啊啊啊!

茶叶蛋的光头很显眼,真山的围巾很显眼……其实我是想说,麻圣同学乃好歹弄个扎眼点的特征啊!否则就像2里的U1一样令人难以寻觅啊!

————————————————————————————————————————

如果在明年的RIDER番组看到JD3的背景我一点都不会惊讶……参看前两部,02年JD1,03年555就上了茱丽叶同学。然后MORIMO上了04年的BLADE……

05年JD2,06年KABUTO的双主角……U1上了当年的HIBIKI,然后去年的DEN-O……

P.S. 本质上和极道系列如出一辙(背景- -)的花君……出了今年三主角的俩……

至于来年嘛,我看好麻圣,英雄去年上过了,加上制作组好像更偏好真·背景们。真山同学气质太温和了,而且演技很僵硬= =(不过今年既然娃娃脸有之,毫无演技可言者有之,所以我还是持保留意见吧……)



料理仙姬 EP1

不是说有细田的么= =为什么我只看到向井理……话说他不戴眼镜我完全认不出来- -

内有正回来一点= =没刚复出那么惊悚了。

配们很有爱,可是我要细田(打滚~~)

美食节目真不适合晚上看= =

下集貌似有熟人(可是没有细田= =++++)




AROUND 40 EP2

我还以为藤木和天海至少要维持这种不咸不淡的同事关系到最后3集,结果这集结尾藤木就请求交往了OTL




THE NEXT

鬼片!绝对是鬼片!

要不是3分多钟的时候听到小坂的插曲我真会以为下错档了= =

我居然有被吓到!我看正宗恐怖片都不一定会被吓到!井上你去改行拍恐怖片吧!一定红!

看了10几分钟才意识到自己下的是生肉……生肉你档名加什么字幕组名啊口胡!

爹你太弱气了……被女学生TX一刚……戏份挺多的呀,之前看剧透还以为没几个镜头……

不过那钢丝吊得真假……

娘,乃好气派……尤其是那个“全員”=口=

我真的对某人一点感觉都没有了……T T

我果然不应该有本命这种东西……

虽然他演技还是那样,但在看过庆佑演戏之后……我居然觉得他演得挺好的OTL

一文字和本乡的酒吧相会真有爱!你们不愧是官配!




你不是犯人吧 EP2

斩叔现身!KYAAAAAAAAAAAAA!!!!!!

少爷看上的女人注定就是犯人……么= =

个么难道每次犯人都是女人!??

外加每集女主的COSPALY……囧

虽然整体有点NC,但细节很可爱><


迷 EP1

卖肉!卖肉!小少爷一上来就卖肉!OTL

木村了有正回来,我就说花君的造型师该拉去活埋= =+(够了你还要纠结多久!)

文字游戏GOOD JOB!冷笑话GOOD JOB!!不良女教师GOOD JOB!!!

小少爷真可爱>< 冰激凌那里我看了3遍XDD

哪里像MAMO?再有谁跟我说小少爷像MAMO我跟谁急!小少爷才不是[吡--]脸咧!


Rookies ep01

以半吊子原作党的眼光来看,拍得还是不错的。

很热血很文艺,恩。

近藤隆的造型弄得很原版。

那个和谐镜头居然再现了,很好很强大,虽然女人只给了背面= =

小砂糖太背景了吧喂!不过要是像50l那样CI我也受不了OTL

因为是唯一的10代所以没有抽烟的镜头,真好……

市原不愧是经过那谁谁调教的,演得真赞!

剧情基本无改动。

满足了。

本来嘛,漫改就是应该照着原作来,尤其在原作出彩的情况下。没有青出于蓝的能力改什么剧情。我是完全不介意把原作剧情重温一遍的=V=

反逆 TURN 03

红鸟开着兰斯洛特从天而降杀入敌阵BALABALA了一堆投降不杀之类的废话……我悟了,您老这是向基拉大神看齐呐!!!!

但是基拉大神好歹比你有诚意,你那几句劝降虚情假意得和“你有权保持沉默,你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有一拼= =,除了挑衅听不出其他东西,所以说本质还是废鸟= =+++

C.C.TX卡莲那段很有爱!正宫娘娘的宝座是你的!

口口果然是没人爱的孩子= =不过我对萝太杀人狂实在没什么好感

那句“还是先从罗罗开始温柔地攻略吧”是怎么回事啊啊!你们是从LOST COLORS穿越过来的吗?!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CP十分不爽= =LULU要回手机链那里我也有抓狂……

那个意识暂停的GEASS也太容易给YYER钻空子了T T


我要看校园戏!

打广告(临时置顶)

同学做的纯手工玩偶


袜子娃娃 (点我)




有意领养者请留言(两边均可)

还好只是炒作== 

TURN 3 420 如期放映

安心了,日升社你要炒作是无所谓,别真给我搞点什么状况出来= =

口口的那个所谓瞬间转移的GEASS

泡泡沟目前比较倾向于两种说法,时间暂停和使敌人短暂失神两种说法,反正没有人真认为他会瞬移吧,否则这个金手指也太猛了= =

我个人觉得时间暂停比较靠谱,但失神说又符合GEASS精神控制的特性……

好吧,我押时间暂停=V=

PO出来存证XDD(够了!谁在乎你啊!)

続きを読む

KIVA EP12

决定放弃……

这都什么NC情节……

为了某人我也看不下去了OTL

还是手机探员7有爱= =

THE NEXT出档了,据说实质是鬼片……等字幕OTL

什么叫人机,这就叫人机! 囧

被某人蛊惑去看魔弹战记。

被里面红果果的JQ打败了!

发现原来人机也在我的守备范围内 囧

1.主角鸣神问前辈不动,要不要换个新装备,不动回答:“不了,我还是比较爱这把刚龙枪”。(好吧,这时我还是很正直的完全没想歪= =)

鸣神走开后,刚龙枪冷不丁地对不动来了这么一句:“我也爱你。”

于是我喷了XDDDDDD

2.刚龙枪被毁,不动让鸣神去找别人搭档,鸣神很消沉,被女警姑娘怀疑:“是被恋人甩了吧?”
鸣神:“是被不动兄甩了啦!”(其实这两只的JQ,和人机比起来,真的真的不算什么= =)

3.刚龙枪再生期间敌人来袭。不动揣着两把手枪(囧!!!)跑去对敌。战斗期间告白语录如下:
“刚龙枪,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刚龙枪,我好喜欢你!”

于是我笑不动了XDDD

顺带一提,旁观不动战斗的第三战士被他的拍档龙刃问了诸如:“如果有一天我也像刚龙枪那样被毁坏了,你也会跟不动那样像个傻瓜似的(为我)去战斗吗?”“说什么傻话呢!(我才不会让你受那种伤害。)”

我觉得自己萌点已经很高了结果还是被华丽击倒了 OTL

结尾:
“我再也遇不到跟你一样的伙伴了吧”
“我会害羞的”

“我不知道以后会爱上几个女人,不过再也不会爱得比你还深了。”
“我也是”

“在我踏进坟墓前,能让我呆一辈子的人只有你了!”

P.S.不动是我的茶XDDD

绝対彼氏 EP1

HIRO好帅好可爱XDDD

秒翻了!

其他配役也超有爱!剧情只要不要NC到萤之光以下的级别应该会追下去~

看到各个讨论帖里一片对HIRO的HC声,觉得从花君开始憋在心里的一口恶气终于吐出来了 囧

新番来袭 (1)

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EP1

要润的角色设定萌!脱线大少爷太可爱了XDD

模仿嫌疑人那里我笑喷了~

虽然推理部分很眼熟(其实就是很柯南啦 囧),不过人物有趣就OK。

女主的性格还不错,可惜长了张路人脸……我一集看下来都没记住她的长相OTL(演技还是不错的啦),她妹妹倒是个小美人。

不出意外会追下去。


Around 40 EP1

有爱!有爱!!不出意外地有爱!!!

但为什么我会如此有共鸣感?明明是AR20的说……TAT


P.S. 终于抛弃MAXTHON换了OPERA,果然速度上去了了XDD

手机 7 EP2

燃了。

07和01实在让我没想法了。

什么“跟我一起走吧。” “说什么呢,我才要把你带回去。”

你们是野心勃勃叛出师门的大师兄和一心希望师兄回头是岸的中规中矩小师弟么 囧

还有主角小朋友和他那至今没露面一直手机通讯的青梅竹马(注:男)

这片好基……

反逆 TURN 2

一年前的真相……

我不知道是该骂ルル你个运动白痴连开枪都打不中还是该赞叹红鸟TX非人类的反射神经= = ||||

其实之前就有想过,如果红鸟不那么道貌岸然我也许不会很讨厌他。

果然,化后的红鸟我居然真的不怎么讨厌了。

谁那么有空去讨厌一个反派呀?

最后让我吼一句:绝望了,对这个人人都有GEASS的世界绝望了!

东京幽灵物语 EP1

看着RENN伴着躺在病床上的八神一路跑向急诊室,突然有种穿越的感觉 囧RZ

八神同学你说你都不演幸村了怎么还这么有医院缘捏 囧


OP里神父装的RENN好可口!>O<

只看OP的话我会以为RENN的角色才是主角……只有他一个人是衣服啊,还摆(?)在那么显眼的位置

RENN在里面好少女~HC了~~~~~~~~

好嘛,跟自己过不去干啥

其实吧,我觉得自己对声优的容忍度真的非常非常高(尤其是男声优)

还没培养出感情的新人暂且按下不表,那种因为特殊原因(和我本命对手戏且很雷,过度卖腐,人妖)丢名单的除外。

即使是像MAMO那样足以把不坚定的饭洗成的曝光率,我也不过想起来的时候抱怨两句,真ANTI还是下不了手的= =

所以虽然樱13RP的确有问题,但无论声线也好长相也好都是我的茶,实在讨厌不起来啊……远目

看在好歹也自我洗脑了很久的份上,不和自己过不去了。

有的时候,好恶这种东西还真的很难讲。(茶)






GINTAMA EP101

对于我这个14命来说……动乱篇实在太虐了……

自尊啊自尊!小十四你的自尊……

另,新OPED的确很有爱。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讨厌总悟……应该不是因为CV的关系= =,看到他在14身后放冷枪我就很想抽他……

摊手,反正青葱这CP我死活看不出爱来……(当然这绝对绝对不是因为我是14受命=V=)

四月新番总结 下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TURN 01

基本上,有ルル就够了。恩!

我喜欢C.C.的新造型~这样才像魔女嘛XDD

OP一点都听不出是橙子OTL

娘哎,ルル你那个车上喂食真是%¥&#*@%,人妻啊人妻!

我已经可以预见到时候反逆的同人本如何天雷滚滚了OTL


隐王

第一话米没出场……估计要等到第三话了TAT

嘛,还能看啦。

我倒不是对钉宫有什么意见,但她役壬晴那个违和感不是一点两点。为什么这个角色不给纯子啊TAT




幻影少年/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人妖退散啊! 米出场之前我是不打算碰它了……




龙之塔 EP1

神作!!!!!!!!!!!

笑翻了XDD

计划外,所以说有些东西是要看缘份的呀~~

护目镜GOOD JOB!

你们都不给同伴收尸的呀喂!不要歧视机器人啊!

####################################################

看了里篇我终于悟了!

一定一定要表里两话一起看呀!



図书馆戦争

广电总局攻防战。YEAH!

然剧情还是弱了……可惜了这么好的设定。

没意义的BG内容太多了口牙!女主又不够有爱!

话说难道我记错了?原作主角不是男的么OTL



RD 潜脳调査室 EP1

本来以为是GIS……观后觉得不是我的茶。

手机探员7 EP1

于是说这部特摄(没错就是特摄!)……好大的手笔!

华丽到渣的STAFF!

我看到手机变形才反应过来为什么要劳驾Production I.G……(其实之前疾速飞车的时候我就该悟了的……)

话说BANDAI是打算卖手机了嘛~

GUEST是弓削桑!万岁!

居然第一话就把津田宽志便当了……TAT 我知道你要给主角腾位置但好歹再撑个一两集啊!

宽叔可是我追此剧的一大动力啊啊啊!

宽叔,弓削桑,马自达兄,再算上第九话要出来的八诚君,你们办龙骑同窗会是伐?

HIRAKATA枚方


所谓的音乐电影 囧

这个东西实在太有喜感了(捶地)

JDA的宣传片么

把所谓的剧情掐掉就是活生生的LIVE花絮碟啊!

四月新番总结 上

BUS GAMER

走形走得连家都不认识了……(看到<<秘密>>的海报后我决定把这句话划掉……)

再加上主役是我的天雷OTL

对我而言AAA的OP算是唯一的惊喜吧= =


秘密

本来我还想看一集来着,结果直接被动画版海报轰杀了……如果说BUS GAMER的走形只不过是令人扼腕叹息的程度,那这部简直能让人瞬间石化&泪流满面……BUS GAMER至少还能看出是峰仓原作,这部的主角那张包子脸哪里有一点点清水式美人的影子OTL




天月/あまつき/雨月

[cast]
六合鴇時:福山潤
篠ノ女紺:遊佐浩二
朽葉:朴 朴璐美
梵天:諏訪部順一
沙門:中田譲治
平八:野島健児
露草:森久保祥太郎
空五倍子:小杉十郎太
銀朱:鈴村健一
真朱:松冈由贵
佐々木只二郎:大川透

为什么要有某女!!!!!!!!!!!!明明其他人都很有爱!!!!!!KAO!

我果然对JUNJUN的正太声无爱啊无爱!你什麽时候用ルル音受一次我就圆满了!

YUSA一开口,我就DY了……

好秒人好秒人!!!!

为了YUSA……试着54某女吧OTL

至于剧情……其实看到穿越我很不爽啊很不爽!但YUSA实在太秒人了!

剩下的下礼拜回来才能看到TAT

ルル,等我!!!!!

我也来知音体 囧

那位每天夜半歌声的叔叔啊!请你不要那么有穿透力那么深情款款啊!

四月四日纪念

又是清明。

今天没有下雨

一直觉得,“生于清明节,死于儿童节”以一种近乎玩笑的方式,暗合了730年党的气度。

宛如生前庆祝自己的葬礼,与亲友们大笑狂欢。

笑吧,笑吧。无论降生或逝去,让周围的人为你欢笑吧!

“如果杨早个几十年出生,在那个醉狂与侠气达到顶峰的时代,与730年党那帮疯狂的家伙并肩作战……”曾经如此想过,虽然因为有违杨氏史观,随即打消了这个假设。但更多的原因,恐怕还是因为730年党众人那无法称得上圆满无憾的结局吧。

无法维系信任与友情,是比无法把握生命更苦涩无奈的事。

于是庆幸并满心欢喜地惦念伊谢尔伦毒舌党。而杨,作为当时同盟唯一有绰号的指挥官,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成为联结两个时代的纽带。

宇宙历767年4月4日,这个日子用不着伤怀,它是一切的开端。关于杨,关于一个时代,关于那许多温暖琐碎的美好。

所以,让我们微笑。




2008.4.4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