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春季记号君=V=

金21 テレ朝 ◎パズル ◎石原さとみ、山本裕典、木村了、永山絢斗、岩田さゆり、佐藤千亜妃、朝倉あき
辻谷嘉真、金児憲史、塩見三省、西郷輝彦

嘛~要看小少爷滴~

土20 TBS ◎ROOKIES ◎佐藤隆太、市原隼人、小出恵介、城田優、中尾明慶、高岡蒼甫、桐谷健太
佐藤健、五十嵐隼士、川村陽介、尾上寛之、村川絵梨、浅野和之、吹石一恵
伊武雅刀
原作:ROOKIES/森田まさのり


土21 日テレ ◎ごくせん3 ◎仲間由紀恵、生瀬勝久、宇津井健


ROOKIES哎!是ROOKIES哎!当年我很喜欢这部的……虽然说一个土八一个土九,时间上是不冲突,但谁那么好心情一天晚上看两部“热血老师感化不良学生”的校园剧哦!= =你说它们看点不同?好吧我承认……不过原本看好上ごくせん3的人分流了好多去ROOKIES,(废话,本来就那么几个男若手……好多熟人……U连投了= =好命的家伙)



NHK
◎2008年朝ドラ「瞳」
榮倉奈々、西田敏行、飯島直子、前田吟、木の実ナナ、安田顕、菅井きん、小倉久寛、小林正寛、篠井英介、高田延彦
宇野実彩子、おかやまはじめ、吉武怜朗、森迫永依、中村咲哉、満島ひかり、田野アサミ、鈴木聖奈、香子、MAKIDAI
近藤正臣、猪野学

◎土21「トップセールス」
夏川結衣、椎名桔平、蟹江敬三、原田大二郎

◎「バッテリー」
中山優馬、高田翔、斉藤由貴、堀部圭亮、森本慎太郎、千原ジュニア、ちすん、永嶋柊吾、松川尚瑠輝、宮崎香蓮
梶原ひかり、中尾ミエ、石橋蓮司
原作:バッテリー/あさのあつこ
映画版:バッテリー

考虑中

◎木19「オトコマエ!」
福士誠治、斎藤工、片岡鶴太郎、柴田恭兵、井上和香、浅田美代子、藤村俊二

为了这两只应该会去看下~福士瘦掉之后深得我心=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山队长生日快乐!

我彻底忘记了……

刷了一下午某很H很BL的帖子,我把队长的生日忘记了OTL

虽然比起身边几个把你当本命的人来说我的爱是不够滴~但是对我这个HIGH的快冷的也快的家伙来说,慢热才能长情~所以我有信心在未来的一年里还能继续HC你~


山秀典,26岁生日快乐!

最后说一句,比起王子,我还是喜欢叫你队长 =V=

KIVA EP1

第一感觉:一开始CG好假 囧

被吸干的人不是应该渐渐干枯么,那个变透明是怎么回事啊口胡!

女儿(?)的武器真违反物理常识……算了这个我都懒得吐糟了……

濑户丸的登场有囧到我(指造型),不过表现比预计好啦~

这次居然走父子档路线= =这样看来庆佑是男三了……嘛,也没差就是了。

虽然之前就有心理准备,但真看到航平和妈妈(XD)的身高差还是喷了,剧组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变身时候的CG又突然变好了,难道是因为这些场景可以重复利用的关系?

七七八八

未来老师 EP3

虽然之前说川大妈出来我就不看了,但是这集一开始大妈顶着个村姑装一口乡下话跑出来的时候~我非常正直地……笑趴了。

于是说她不扮美少女我也就不那么雷了= =|||宫藤GOOD JOB!

为了她放弃这部不值得……我这季就追了两部正常档的日剧啊……



一磅 EP3

跳跳再度乱入= =++++直接导致我一路猛拖……于是居然觉得宽屏顺眼点了,果然只有更X没有最X……


重点是下一话有爹啊有爹!!!!!!!!!!!!


SP完结……尾形掉了……金城你个死泡菜我诅咒你!就算这可能是本广授意的还是一样要诅咒你!

好吧我还是等SP的SP好了囧RZ



报告完成,接着去看Hustle~~~啦啦啦

没有爱的RPS都去死去死!

好吧,我其实不雷RPS的……

没事我也会萌动一下XX,XXX,XXXX……

但是!明明相看两生厌私交一塌糊涂的俩人,居然还有大把大把的人去一本正经RPS。

都知道我说的哪CP吧,就是LOLI饭最多的人的那个CP啊口胡!(写这么隐晦有人看得懂才见鬼= =|||)

我的确对那两人都没爱,最近还有ANTI的倾向= =+++

你自己要萌没人拦着你,但求求你不要来恶心我好伐?

另一圈也有个情况类似的CP,但人家好歹是一个组合的至少还有交集,说难听点,至少人家还有颜可以为萌点加分。当然也可能是我没遇上真正的盘还不了解盘的可怕所以也没那么深恶痛绝 囧 (啊,暴露了……)
发泄完毕,飘走。

就算某人看到这篇来质问我也是不会承认的~=3=

PURE BOYS 7CHEERS&S DVD6观感


PURE BOYS 7CHEERS:


最近因为萌庆佑的关系看了一堆PB的东西。于是本来不太熟的MYU5人组(现在居然开始觉得这个称呼很有爱= =|||因为方便吧……)要重新排个名次啦啦啦(我也不是故意54青3,只不过青3的时候我正好爬墙出去了而已,要说雷,青3是我雷最少的。P.S.雷最多的是青2)

麻圣和南瓜现在好感度狂升中,前者本来就很有好感,后者的话,虽然我一直认为他没T部气场,所以看着他在舞台上感觉有点囧,不过反正我也不是T部饭嘛~(重要的是我喜欢老实孩子啊!!这俩都是!)

王子……我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王子免疫体质……不管他有多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对他就是无感囧

88……从一开始的DJ到现在的无感,抱头,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7CHEERS你的造型实在太囧了!你那什么造型啊啊!PB说白了也就一个花瓶组合88你就不能把自己收拾得对得起观众一点??????(汗,我激动了,对88有爱的TX请把这理解为恨铁不成钢的呐喊好了 囧)

话说那个RIDER变身的考察环节是怎么回事?莫非那个时候你们就打好主意要把庆佑航平塞进今年的KIVA里了吗?真是喷了……

和一群180以上的人站一排,航平你显得真娇小OTL

跳舞的站位,果然……航平跳得最好所以站中间前排么(废话)庆佑你跳舞完全不在状态……那个“快收工快收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囧

S DVD6最OO的人:

小通啊啊~~~~~~~~“虽然一直拼命装酷但本性很爱撒娇”整个就是我的TYPE,所以说你才是个性最像RYOMA的呀><

TOMO整个让我惊到“这人谁啊谁啊!”原来换个发型可以改变这么多的吗???果然青涩学生头不适合你呀!于是决定暂且把TOMO角度君的帽子摘掉=V=(殴)

YASU的新单曲

今天卡卡丢我这礼拜ORICON周榜,让我看NO.2,我就尖叫 着P颠P颠跑去找下载了……

所谓散养的极致,也不过如此了OTL(少来,不要讲得好像你养过谁一样!)

我说你那个首周万年老二可不可以有点变化啊……

新单曲依旧很好听,PV依旧很囧……JDA也好,ABC也好,我满意的似乎只有YASU女装的那支= =||||

我真想求求你不要再扮OTAKU了……连这次已经第三次了你都不会厌的啊掀桌!知道你不走美型路线但也别这么另类好伐= =||||扶墙……



说到PV……这次被LIPS里的甜甜给秒到了。

终于摆脱那个噩梦般的金发造型了!

到某地乱晃,相关楼里果然都在重点表扬他XD

其实我第一反应是王子来着,但为什么却脱口而出“圣女”囧RZ

我真是DJ这小孩的颜啊~虽然估计也仅止于颜而已……

YASU你要是有他的颜我一定圈养你拿你当本命啊啊(颜控去死!)

CM~我爱天才宝宝~

本来打算昨天(没错是昨天囧)晚上写S DVD6+PURE BOYS 7CHEERS观感的,结果看了一下午CRIMINAL MINDS什么灵感都没了……

要死我又对这部培养出感情了,第3季下载中……

还有LILY亲爱的我搞错了><演员本人是GAY的是那个人不是已婚的那只(hotch)……我错了我错了……不过你那句“性取向果然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依然适用啊适用……这部Y不起来呀,幸福专一的已婚男人在YY守备范围外……又不是离婚三次的某狐狸XD。不过按照我现在对H/W的狂热估计开学后要荼毒你们了好吧我知道你会选择性耳聋的~哦哦我最喜欢LILY了~~~~表白一记!

王子EP3

现在我对这剧的态度就是,下下来,一路拖,看到有RENN和航平的镜头停下来,HC~~然后3掉……

RENN出场的几次完全是插花……刚发现和他对手的女生好大只~

航平只有一场戏= =+不过我想说哦,你本人和剧中MAIL根本是一个性格的吧喂!

下一话怎么还是主相叶= =++++我要看小美人RENN还有航平!

DEN-O 完结纪念

其实上话说到姐姐的孩子也是特异点的时候我就想“额,不会是HANA吧……”

结果居然真的是……这样HANA就是良太郎的侄女(还是外甥女?)了囧。果然RIDER的女主是不会和男主有任何暧昧关系的(555除外,这大概也是我看不下去555的原因= =)

最后侑斗的表现让我小感动了><

我就说嘛,小林的脚本不可能真来全灭……最后果然是大团圆~好好~没人死太好了!NAOMI CHAN~~GOOD JOB!这才像子供向的样子嘛~(虽然DEN-O的收视又破了新低OTL不过东映在CD上狠狠捞了一票所以也没什么损失= =)

咳咳,无论怎么样,感谢DEN-O陪伴了我一年的时光。

满心欢喜等KIVA!!!

TAT

受打击了……我就那么没有学理科的天赋么……

卫星算你狠……

我要消失……T T

腐女子刑事

这个囧囧然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我就想怎么会有那么好康的杀必死……

如果一直是走这种路线的话我不会看下去的= =||||

这种鸭子上架的做派哪里萌了啊……果然还是不懂同人女的心=3=


突然觉得有点同情已经被媒体妖魔化的阿宅们……

因为再这样下去……马上要被妖魔化的就是阿腐了(虽然现在的名声也不怎么地,但好歹还是比阿宅们要好……)

不想从阴暗的小角落里被揪出来……不想本来已经不怎么光辉的形象被再度扭曲T T


绝望啊……

啦啦啦~~

于是说庆佑在第一集就有出场哦哦哦哦!!!!

还有七天我真想弄个倒计时OTL

把庆佑在首话预告里的镜头做成了GIF~

因为第一次做做得很烂所以有爱的TX见隐藏吧~剩下的七天我就靠这个活了……好吧我承认还有H/W……

続きを読む

伽利略SP



旁白GOOD JOB!可是为什么北村叔叔的戏份还是只有一点点?在这个天下大同的世界,只有丑男(吡——消音)和女人的戏没人要看的啦~~!

在这种时候提到SP……不联想到准一都不可能吧喂!编剧太邪恶了!!!

萌到脱力

完了,我彻底掉坑了OTL


被编剧给的H/W糖甜到快S掉的时候突然得知H/W真的是编剧故意的之后……那一瞬间,我泪流满面TAT

好吧我也知道编剧内部“三大CP”的混战……我只捡自己的糖来吃就是了囧

但是好歹你们给我一集主一个CP啊!不要一集里N条线让各个CP的FANS各取所需/掐个半死 好伐?!绝望啊!

继上次那个House大叔对Wilson的“Hey honey, how do kids? Miss me?”让我萌到差点失眠后,Foreman对圣女的“House'd do Wilson before you do Chase.”简直要让我高呼万岁!Foreman乃真是明察秋毫啊!!!!

当然基本上只要House跟Wilson在一个镜头里就充满了JQ的气场……互吃对方的食物啊打情骂俏之类的我都看习惯了OTL但是这两句的确让我爆SEED了~

无力……你们已经不是JQ而是老夫老妻了OTL

看了HL被BH的同人女JJ追问感情路线的视频……一脸SHOCK状的大叔太可爱了!!!

对哦对哦,毕竟编剧不可能当面跟你和RSL说“其实我们在YY你们的角色哦~~还分CP派系哦BALABALABALA”(其实我很想知道编剧到底是H/W还是W/H的抑或两者兼有?囧)

続きを読む

王子 EP2

哈哈哈哈哈RENN你真太可爱了!!!我期待你被改造后变得稍微“稳重”点的样子(外表其实真没什么需要改造的,硬要说大概就是那个发夹了囧)

航平你(的MAIL)怎么那么主动的啦,我就是萌表里不一的TYPE呀><

是说上次我就想吐糟了:您这是在KUSO时效的小田切让吧喂!那个头发!!那个眼镜!

壁草5只已经被改造好了(好快= =|||)

改造后的感觉……好微妙OTL。这集我的BACK情结大爆发,于是说我终于认出其中一只了囧熊井幸平那不是今年同要上RIDER的DBS某只么(恩,不愧是同要上RIDER的人,卖相就是比旁边四只要好囧)

对了那个中川真吾也是DBS的= =我果然对DBS那帮人习惯性54了……

第一次投票RENN的角色居然垫底T T

隔岸观火的感觉不错~飘~ 话说这玩意我该怎么分类囧

台湾和日本干上了?

不,其实是它们互相干上了吧囧

=========================================================

台湾也要翻拍《蜂蜜与四叶草》了。主演名单都弄得有模有样,只是人家台湾官方说“还在筹备阶段,没有确定”。



阿久——伊藤千晃(日本组合AAA的那个女生)

森田——彭于晏

竹本——李国毅

真山——郑元畅

山田——张钧

野宫——阮经天

理花——苏慧伦

============================================

我可以说至少比日本的人选靠谱么= =

算了反正我雷原作,怎么样都无所谓了,X咬X最好~飘

ほんとうにあった怖い話 夏の特別篇2007 真夜中の病棟

因为有庆佑特意去找来看的。结果发现了很诡异的东西哈哈哈哈!!

你说你龙套也就算了, HAPPY2里和甜甜的角色打比赛为了让甜甜面对观众只好背对镜头N久好不容易甜甜倒下你作为对手关心一下才远远地给了个正面。这种龙套我都见识了还有什么可以囧到我?!

本来我看到你和生姜一起龙套都没怎么激动,权当你们因为共演花君所以关系好一起上档……


结果一开口……我囧了……

感情你们俩真是花君三寮的啊啊!!!!!!!!!!!!

我发誓我根本没认出来那套校服!花君的一切已经被我当顶级脑残片封印在记忆深处鸟= =

这不是龙套这是穿越啊!


视频地址见隐藏 大概4'23"的地方

続きを読む

啊啊下周DEN-O就完结了~

URA果然无间了= =

虽然伤感了一下,但看到片尾KIVA的预告我又HIGH了=V=

MA~~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啊啊好澎湃~

再不写点什么我就要澎湃得炸掉了啊啊!!

和去年这个时候完全不同的心情啊!

去年此时对KABUTO恋恋不舍得紧~还说不想看DEN-O(不过一出来还是马上去追了= =)

虽然后来还是很欢乐地追了一年也对DEN-O的大家都培养出感情了><

但我现在的哈皮之情实在是溢于言表啊啊~真是睡觉都会笑出声来!

庆佑大概是我家那堆里唯一收了之后才去特摄的~准主役啊准主役啊!

整整一年!不用担心他去拍什么脑残倒霉片(脑残片拍多了我不保证还会继续萌……),也不用眼睛发花地在各个剧里找活动布景,然后纠结得要死。

虽然有人希望他和航平能冰二AO……不过就算他们真去了,那个身高差简直是我的雷……我是OA不是AO啊!

不过庆佑A的话,我相信也没什么人会不接受~(好吧这个是我太乐观了= =但如果A的舞台妆还是那么XX的话我第一个反对庆佑去A!我就是讨厌那个妆!)不过对于我而言……大概又会落入宿命论的圈子了囧

所以你们还是在RIDER里发展JQ吧,放心,RIDER更有“搞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无比期待在08年的HVXX 、CPXX里看见你和航平的CP照啊XDDDDD

还有铁定的剧场版,KUSO的特典,人气高的话还能像DEN-O那样来个见面会!

都是大大的福利啊!!!!

27号快点到来吧!!!!!!

濑户丸你就安心当这俩人的干儿子吧,不要插足我就满意了~(虽然这种事的决定权最终还是在I上米村那里……对这两人想说的话见隐藏囧)虽然我对你爱不够不过也不想ANTI你……ANTI主角这一整年的RIDER我还怎么看啊= =|||

続きを読む

被点名了 > <

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把所有問題回答出來並發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頁面上。所有的問題都要答。先列出其他十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指出你們之間的關系或曆史淵源,然後開始答題,根據題目的內容逐一作答。還要到這十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看到的话高兴做就做啦~有几个其实我知道大概看不到……我只是为了凑人数



続きを読む

哈哈哈哈哈哈哈08年圆满了!!!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确定消息!

万岁!08年还是RIDER年!

图见内

続きを読む

冬季档

虽然叫着冬季深夜档外我除了爱迪生之母哪个都不会去瞄,因为绝大多数都有我的雷……不过因为考完试无聊我居然还是把绝大多数出了的EP1都拖下来了……除了H&C(我雷原作= =++),还没播的我除了贫乏男子还可能观望一集,其他的统统PASS……连一磅我都下了……我还真是有够无聊+自虐= =||||

爱迪生之母:伊东和细田DD!握拳!

斉藤さん:好吧我是为了佐佐木和弓削桑去的……不过这个题材,苦手……

交涉人:U,你的变态演得完全未够班!我果然对米仓没有爱= =||| MA~剧情还可以,可惜我不想追……

一磅的福音:= =|||我到底是为什么会下这部的……哦对了……因为之前听说有石英雄OTL。等等……我还看到了波冈同学……这片怎么会有这么多特摄男????啊啊还有岡田義徳和高橋一生~~~其实剧本改的还行,节奏也还不错,这种轻喜剧看起来不会很累,为了有爱的配角们,追一下好了,反正看到卡和女主的 对手 就尽情地拖就是了囧。啊啊为什么一磅这么多配角我有爱……我本来完全没想过要追这个的,抱头……

反正KIVA还有2个礼拜才出来,而且慶祐估计第一话也不会出场……那这段时间让我HI什么去啊*掀桌*

明天的喜多善男:我承认我雷松田家的哥哥……没有想追的欲望……

未来老师:我实在对深田DJ不起来,为什么是她?可惜了宫藤的本子= =++我大概会看到川大妈出场为止……

贫乏男子:等看第一集再说……追的可能性极其低

HC了……

昨天重新看花絮的时候被这个镜头萌到了,丢图纪念

我喜欢这个姿势啊啊~慶祐侬真是哈有腔调!

27777377C3055357674776453de6182.jpg


我觉得自己对小慶祐的爱与日俱中……要命08RIDER还没开播呢我就这么疯那一年看下来不是要萌尽人亡么OTL

我怎么会如此DJ这小孩捏……连我自己都忘记了囧,我记得当初看HAPPY BOYS的时候只是单纯觉得此人颜不错而已啊……



下面是离题内容


终于看到有人说龙骑时代的高野八诚君像周渝民了……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TAT

是说因为我有与生俱来的本能ANTI一切当红炸子鸡,所以当初F4红的时候我基本拒绝接触一切相关事物,只是不小心看电视瞄到几眼PV……仅凭这模糊的印象我居然能在4,5年后和手冢海之联系起来……我当初还因为这点点相似不DJ手冢过……娘,我真的曾经私下自PIA不该把你和我ANTI过的人联系起来的……

可是事实证明!我的记忆还是可靠的!

不过反正你们现在也不像= =所以写这个只是为了证明我的眼睛和记忆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废而已……

怨屋本铺 SP

剧情很好很紧凑~而且我没想到最后的犯人居然是……(剧透不是好习惯=V=)

拍第二季吧~这年头好剧本真是不多……


続きを読む

RH PLUS EP1

虽然之前就有听说但真的在赞助商最后一栏看到“风魔小次郎”时还是华丽丽地囧到我了……

为什么会有人说明日梦长残了?明明还是很美好啊~~正太不长歪简直是奇迹!

男一0经验?颜MAMA啦……话说怎么好多人认为他长得像栗子呢?栗子当年在他这个年纪还是粉嫩美少年一枚(虽然后来残了……),不是一个等级的好伐= =其实我看他第一眼觉得有点像YUYA,后来某个角度又觉得小像准一(后来在某个BO也看到BO主说像准一,TAT我不是一个人了!当然没有准一颜正是肯定的。)LILY要是看到此人大概要说“又一个REMIX版”了……抽打你居然说小慶祐是REMIX版><代表月亮消灭你!

娘虽然你的扮相严肃起来很鬼畜但一开口还是那么亚撒西~果然娘属性不是戴副眼镜就能掩饰的呀XDDD

给扬羽整理头发的时候真是无限宠溺(这里的明日梦也超萌的~)清伊根本就是圣母受啊啊……

如果要选个比较有爱的CP我大概会萌下下清伊X扬羽~太可爱了~

“啊啊清伊的坏话我听不到哦!”

“你还真是喜欢清伊啊……”

女装女装!明日梦女装哎!响大叔会哭的XDDD

不过真的好萌~和小次郎的女装比较那就是伪娘和KUSO的本质区别吧囧

被清伊爸爸“出卖”那段太有爱了!话说为什么清伊会知道扬羽的三围?囧RZ

要说话算话呀 TAT

不带的不带的T口T

不带这么悲情的!!

小林小林你怎么就真把小金留在别的时间了啊啊!!虽然我承认我一直有54小金的倾向可是可是……TAT我就是受不了一直欢乐的基调突然冒出悲情桥段啊!加上大家(皮套叔叔们!你们才是这部的灵魂!!!)演得又那么让人心酸……

良太郎你要说话算话以后一定要把小金接回来啊!

因为IMAGE不会死所以对于MOMO他们的消失我一直没有感性认识……没想到会用这种方式……

小林你要再像龙骑那时候全体大全灭骗人眼泪然后再搞个全复活我会诅咒你啊啊!

要死了……走一个小金我就接受不能那等MOMO URA他们消失我怎么办啊……

不得不承认……一整年的DRAMA看下来,真的是会有感情的呀T T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