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有米的人生是幸福的!

翻旧杂志。

无意中重新看了某人以前的评论。

于是去看了<<明日的娜嘉>>

现代花仙子啊……

我为什么要去看这种中古片呢?

米!一人分饰两角!

米那标志性的华丽丽的男声!

当兄弟俩同时说话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快死掉了!

尤其怪盗基思一开口,那就是男人啊那就是男人!

我的胃口已经彻底被米养刁了,不是这种真【男前】TYPE的都没兴趣TAT正太就不说了,连高阪都没能让我这么兴奋。


拖50集的动画是值得的!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原来是囧片……

《龍が如く 劇場版》其实是囧片来的吧……

明明前面很正常到最后对决的时候居然出现了喝精力饮料瞬间补充体力浑身冒蓝光HP满槽状态囧RZ(虽然一开始也有出现北村叔叔挥出闪着蓝光的拳头……莫非那就是铺垫么= =|||)

口胡就算你是游戏改编也不可以这么乱来的啊!

别人也就算了那可是北村!!!!

你让我情何以堪啊!

BLX了……我居然也会BLX……

枉费我还标榜自己无论叔叔以什么造型出现都可以笑着接受的……

不……不关造型的事……导演是脑残,鉴定完毕= =+++


続きを読む

这才叫男声女优!!!!

出现了!!!!!!!

高阪的女装!!!!!!!

穿上女装的高阪虽然外貌完全是萌娘ZENZEN看不出破绽,LOLI音也可以(米他毕竟是女人!)但是一用高阪本人的声音开口!!!!就彻底是一个男生穿着裙子说话嘛!

虽然高阪是“拥有少女般美貌”的美少年,但穿男装的时候所没有的违和感在女装的时候却有了!!!!!

米!你果然是天生的男声女优!

你就是适合役男人啊!

恩,很完美

好吧我知道迟了很多。

我总算去看了<<香水>>。

我也不是想做什么影评,只是想留个记号

“当他们结束后,感受到一种纯粹的幸福,他们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做一件事,是出于纯粹的爱。”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片子恶心呢。我完全可以理解男主的心情啊啊啊~~~~~

我是剧情控!

女子刑事完食。

于是对我来说夏季档真正完结了~其实这部才是夏季档剧情最好的啊啊TAT最后一话好感动!!!对犯人心理的把握及犯罪动机的叙述都很到位。我最讨厌莫名其妙就杀人的剧情了……哪来那么多变态罪犯啊!



伽利略EP2

这其实不是本格派推理吧……反正我就是不太喜欢推理剧里科学成分太多。从正统派角度来说伽利略的推理其实挺弱的,不过撇开推理部分还是很好看的。我快受不了了柴崎幸越看越像赵薇囧

北村叔叔戏份太少了啦!(这集根本没出现嘛!!!!)难道这个礼拜去上医龙了????不要啊您是我追这部的重要动力呀!

风魔EP3

剧组很清楚自己的弱项,所以战斗CG都是用不会太露怯的表现手法~打斗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嘛~

而且学桑您帅过头了啊啊啊~~~~






这部的CP完全可以排列组合了=V=

满满的爱满满的爱!!!丽罗你个腹LOLI!

JQ满塞!!!!

满足了~~~

続きを読む

伽利略 EP1


最期待的放在最后~~~

话说我对福山其实没什么感情~唐泽也是,他们活跃的年代离我实在太遥远了。那个时候我完全不关注艺能界。


不过因为普遍口碑良好而且又是月九最重要的是有北村叔叔><!!!!

叔叔侬特有腔调了!!!!!!!

话说我只在DORORO里看到过柴崎幸,还是灰头土脸的……这次总算看到真容了……

为什么我会觉得她长得像赵薇???不过明显比赵薇好看就是了囧

要命紧洗脑,要是一看到她就想起赵薇我这剧还怎么看啊掀桌!!!!!

北村叔叔被女警FANS拥抱的时候我也好HIGH好想上去掺一脚啊啊啊!!!!!!!!

警界偶像的设定太得我心了!萌到飞起!

叔叔是女王受!!!推到叔叔!!!!

剧情和杀必死都有了~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而且福山叔叔戴眼镜的样子很不错,是我的TYPE。口是心非的性格~超TYPE!萌了!


话说女主痛说悲惨往事哭到一半我才反应过来她在用眼泪攻势= = |||||

我还真迟钝……

不过叔叔比我还迟钝……还递手帕XD

喵的我就是对这个没抵抗力啊啊!!!

必追!

豆芽纹EP2

米的化~~~

对腐酒菌深恶痛绝尽杀绝的萤太赞了太赞了~~~~

EP2依旧看得很欢乐~~~

拍大腿笑XDDDDDDDDD

片插出现了CARD,这个难道也可以游戏化么~~~啊啊好想玩啊!!!!

新番轰炸……(2)

歌姬 EP1

开头太有喜感了……那个“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搞“外遇”的两人居然还手拉手像私奔一样跑掉……同情长濑一记囧

又来穿越ORZ,穿回去之后大家的乡下话实在很那啥……

虽然不是宫藤的本子但看得出来处处都在向宫藤致敬(连人物造型都是OTL),但好像只学会了宫藤流跳跃= =

况且没什么要看的人,放弃。


医龙2 EP1&2


突然想起来医龙2好像没写什么东西……

SP的节奏一流,剪辑好得让人无法去苛责它剧情的不合理性。

漫改的东西不能要求真实什么的~只要剪辑功力够高竿,能让人54剧情的非合理性夸张就好了囧

MA~为了那批人我还是要看下去的。

大嫂的中分比1里自然很多~话说那根本就不能称之为中分吧OTL

SP里雾岛和朝田那个求助CALL和那个天台碰杯哦哦哦~~~~~一直都在荡漾佐佐木叔叔的我此刻还是倒向你们了><

北村叔叔因为上了月九所以应该不会在这里有太多戏份,于是朝田和藤吉你们就请自由地JQ吧!!!!><我相信你们是有爱的~

“那谁来当朝田医生的助手?”

藤吉:“我来!”

这红果果的爱哟!!!

EP2里小少爷一出场我就燃了~差点忘记了原本的最大期待啊啊啊~~~~~

小少爷你终于摆脱糖果小可爱的定位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目前看来KABUTO里出来的RIDER似乎反而是小少爷会走得比较远,虽然我也看好HIRO~

2的剧情走向看来应该是新团队的磨合错不了了,果然SP里搞得那么惊悚是打算以后不走1的老路了。这样我爱的麻醉师岂不是没戏份了OMG!好在藤吉是一起被下放的……果然你们老夫妻不离不弃啊啊~~~旁边的大嫂你就当儿子好了嘛~~~~~一家三口被下放啊啊啊~~~~~~~


DREMA AGAIN EP1

因为有须贺才去看……事实证明我不适合关于实现梦想的热血剧……而且似乎还是恋爱主线OMG!虽然我满DJ加藤爱的……

可是有须贺!!!而且似乎戏份还可以!!!怎么办,好纠结><

有空再说吧……应该不会追了……

続きを読む

新番轰炸……(1)

慢慢写吧……看着硬盘里那靠10个文件夹我就头大……看得完么这……

风魔小次郎EP2

CG依旧惨不忍睹……不过大家目的都很明确,所以笑着无视就好。
男人数量激。丽罗我错了我不该说你笑起来像李泡菜的~~你明明比他可爱比他漂亮!!激赞!




我真是吃不消夜叉方的头发……好好的弄那么挫的造型干嘛啊囧难怪定装一个个看起来像赤佬样OTL因为剧里根本也是残的……U君的哥哥……我相信您是被造型师给毁了= =
结果反而一开始造型囧到我的藤田小玲现在越看越顺眼了……

风魔倒还真是难得的主角方比较养眼~

话说那个开头POSE的确很景岗山……

武藏叫妹妹的时候简直温柔得叫人起鸡皮疙瘩~~~~~~

其实风魔的萌点在于,不仅受水准不错,而且不乏优质攻~这样才Y得出来嘛!

武藏大好!龙魔哈灵~(学桑本来就是帅哥!!!)

确认上次秒到我的项羽是角度君= =正面MAMA

四代不二雾风君阴柔了些……我该说他有原著FEELING么……

但是这里怎么看都比不二的定装要好

下集预告里学桑太帅了太帅了!!!!!!!而且我居然看到似乎不错的打斗镜头~~~


死化妆师EP2

虽然忍成在里面真的很灵很美好……但是……还不足以让我忍受这个烂片……
我可以接受挫……但是这种模式化的傻剧情实在是……

50L依旧路人OTL
好了,放弃。


歌姬因为知道不是宫藤的本子本来不想追的,可是后来看推荐又似乎很有趣的样子……
我难道要把所有新番扫一遍么OTL

做题目

从桑那里拿来的问卷~



38副本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ルル最高!!!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BLOG填寫。


Q1. 請問処ン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A1:21 女= =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A2:没上小学起?其实我一直很疑惑我最开始看的是哪部?似乎是花仙子ORZ 不过也有可能是SS

Q3. 処ン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A3:三白眼死小孩&脸上写着“我是坏人”但实际上单纯的要命的家伙。

Q5. 処ン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A5:都有,同人只有短篇。原创是坑。

Q6. 請寫出在処ン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A6:田村由美《BASARA》(神作);永野护《五星物语》(某种意义上是对我影响最深的作品。虽然我其实只是伪饭。) ;吉永史《贵族与平民》(其实吉永史的东西我都爱^^);浦泽直树 《MONSTER》 ;今市子《百鬼夜行抄》

Q7. 請寫出在処ン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A7:《罗岛战记——灰色魔女》 《基诺之旅》 《虫师》 《SS》(好吧说到印象深刻这个实在是绕不掉的……上面那题漫画的我故意把美战漏掉了,我就是不念旧=V=) 《柯南》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A8:《08MS》《反逆のルルーシュ》《五星物语》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A9:《罗岛战记——灰色魔女》《COWBOY BEBOOP》《EVA》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A10:除了卖萌什么都没有的男性向片

Q11. 請寫出処ン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A11:《网球王子》《柯南》《LUCKY STAR》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A12:《TOUCH》《柯南》 (因为是刘杰主役~)《三眼神童》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A13:炎与永远 FLY ME TO THE MOON 晓之车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A14:《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幸运星》《怪-化猫》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A15: 豆芽纹 现视研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A16: 遥远时空中1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A17:遥三……但是我没有PS2……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A18:尾浦由纪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A19:斋贺 纯子 林原
YUSA 小鸟 润润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A20:这是啥?没唱过歌的声优有么- - 斋贺,纯子,小鸟,林原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A21:有……经常= =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A22:太多了…… 全写出来会让人以为我爬J-POP= =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A23: 《基诺之旅》 《扼杀三千世界之鸦》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吗?
A24:有,但是对手办公仔无爱。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A25:OTL 我倒是想啊……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吗?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A26:无。我有自知之明。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A27:后期经常陷于无爱的状态。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A28:喜欢的作者被出版社压榨致残……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A29:神这东西,是没有的。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処レ伴們大喊的話所諱I
A30:要有爱呀><


指定>>>随意取用~


奇妙的翻译...


外国文学史讲到湖畔诗人的时候,SOUTHEY的翻译让我们小小地囧了一下---骚塞.....虽然音译外来词的确可以不在乎原字意,但SOUTHEY明明可以有其他更中性的字来翻译的啊.....也不知道是怎么得罪了翻译者了,难道是因为诗才不及华兹沃兹却因为桂冠诗人头衔是终身制而霸占了几十年的位子?

我当时的确没想到更SHOCK的事在后面.....

乘着考试的东风把自从初中毕业就没碰过的外国名著重新捡起来看,结果在某本据说是名家译的[红与]里又出现了这位SOUTHEY同志......然而这次.....翻译是"骚色"......................

当时我就拍桌狂笑啊啊!!!!!!文学史的译法原来还是很HD的吗至少还能一眼明白是个名字啊!但这个"骚色"实在是太囧了啊啊!!!!

今年的RIDER居然真的给我全HIME阵容???!!!

电王36话 依旧保持了水准,而且我觉得小林阿姨要升华CP了……

U1和小砂糖的KIZUNA啊…………………………好吧我错了……

下一话新人物登场……只有几个模糊的画面我没看清楚脸,但是……严重怀疑是石英雄OTL

跑到特盟那里去翻帖,果然…………

今年的RIDER全是公主公主里出来的啊我的天!我要看新人啦!!!!!!!!!给我几个新的好青年啦!!!!!

于是我还是关注风魔去算了囧

豆芽小文EP1

本来因为是米的关系去下这部看看……结果……居然出乎意料地有趣,OP和ED都很可爱><

当初H&C那广受好评的OP动画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却被这部给萌到了~~~~~

设定本来已经很有趣了~节奏和表现手法也是我喜欢的类型,还有怪人层出的趋势……

而且可以一直看到可爱的菌~~~~真的真的很可爱啊><如果有手办我要去买啊!!!

米终于役青年了~大赞!!!

再次让我确信能役18岁以上的成年人的男声女优也只有米了~荡漾中~~~

请将更多的新番砸向我吧><

风魔小次郎 EP1

某处总结得好:不如叫风魔小牛郎= =||||

质量的确很高……开头那个集体亮相真华丽~~~~贴张煞到我的~



195403_1800695610.jpg


虽然细节处时不时雷到我……但是我连花君都忍受下来了还有什么挫物可以挫到我?!

虽然“如果不是有车田这根本就是终极一X嘛~~”着实将我雷出天外,但……其实看下来还是要比终极好一些……好吧,不止一些……(不这么讲我意难平OTL)

ED很萌~歌很好听,最后风魔众坐在教室里还有山上的场景真美好~~



死化妆师 EP1

忍成的造型很华丽~很好!我爱眼镜!



美容少年 EP1

会长很不错~虽然他其实不适合那副眼镜……

小谷……果然BL之后我就无法面对你了……TAT

松本宽也的胡子造型居然没有违和感……

主角很治愈!真山明大,我记住了~



是时隔一季的HAPPY BOYS的接档(我瞎说的= =|||)么OTL

那么风魔接的不就是美味的班?????

你们不囧死我不罢休是吧……

新番来袭


动画秋季预定要看的只有魔人侦探和现视研……够了你到底要说多少遍!

我就想魔人OP的唱腔怎么那么熟呢……一看果然是NIGHTMARE……

我说……你们是专攻ANI SONG的么……望天,比Janne Da Arc还勤……不过反正我喜欢~

子安的声音太蛊惑了~~~~您一把年纪装什么嫩啊~~~这样我会忍不住爬向您的啊啊~~~(PIA飞)

BTBT不是挺好~我就是抵挡不了彬彬有礼贵公子的TYPE~~

回头威胁女主的才是平时的子安啊~~~那个骨子里透出来的鬼畜><果然这个角色非你莫属~~

YUSA为什么你要役一个冷淡大叔?不华丽不闷骚(这个待考= =)……害得我在你第三次出场才认出来………………好吧是我对你的爱不够我错了ORZ

鸟那个角色……果然可鸟可润啊囧

坏人的变身实在太囧了……我果然对这种类型的囧已经无法笑着无视了么OTL

话说米在哪里!!!!!!!!!!????????????我要米!!!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