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511 A 正片


忍足兄弟电话很有爱

那个伪娘让我有点寒……= =||||||||||||

A组的白石刚出来的时候觉得气场很弱…………明明定妆感觉比B好啊……不过M3校歌的时候感觉就开始出来了,四天宝的歌很有爱,校歌和D2反复看了N遍=V=

小金很不错,小一和小春简直就是活了>_<

萌了财前役佐藤永典,定妆看上去很像J家8团某人的清俊版||||||||所以当时我很是ORZ了一阵……但是看动的就完全不像,很秀气很清纯很小只很正太(爆

于是那个卡司神奇的映画除了明大君又多了一个期待点www

冰2的话,我觉得OA两个都不错,基本没有违和感。短发版A反而比长发看上去精神了||||||

等花絮和B,不过我觉得我应该还是会喜欢A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510



新A部其他问题不大,就是歌唱得远不如和树好啊……残念

新O的话,腔调感觉和工桑不相上下,而且我觉得他关西腔还更标准……真的是很标准啊啊啊!!!!!其实他根本是大阪人吧……

四天宝寺定妆



http://tennimu.com/08winter/cast.html#seigaku5

哭笑不得了

我错了,夕子我不该对你的F扮相不满的……

5代F太雷了我的妈呀!!!



本来看四天宝A组的我还想挑挑刺来着,结果一拉到B组……原来A组还是很美好的OTL

A的白石,小光,小金都不错

虽然谦也我两边都不算满意不过至少A比B好……

不过看PV的话,我觉得很赞的只有小光和小金,另两只比较一般

于是等舞台了XD

= =|||

我可以说我被四天宝的CAST雷到了么……

原来那个TAKUYA还真是我想的那个……只是没演白石去演谦也了

这人很路人啊………………

好吧,我等定妆……

DL5


我觉得自己的热情已经消失了………………

再燃真的要到四天宝或者立海二代了吧……我对冰二没什么意见(唯一不满意的就是A实在太瘦了……),有两个反而比一代更似原作,只不过还没看舞台所以暂时没什么爱罢了。

求求MMV找新F吧……我不讨厌夕子本人,但F那个妆实在太囧了OTL真是见一次囧一次……(够了你要纠结到什么时候你又不是F饭!)

我实在无法不吐糟那些个杂技和华丽的奇装异服……你们是J家么OTLLLL

冰二

PV出了……


A1:久保田 悠来

还是可以的……恩,说实话和树那个造型也够雷的,不能要求太高。不过脸是不是过长了一点……好吧我不能拿前辈来当模板,过关。


O:秋山 真太郎

= =||||||||||||||||||||||||||||||||||||||

这位素颜看着还不错的啊……怎么回事OTL好吧当年工桑我也看了很久才习惯,还是要看舞台,看舞台。恩。


凤:瀬戸 祐介

之前的定装看上去不太理想,不过动起来意外的还不错。很可爱。过关。


A2:井上 正大

娘咧!

拜托DVD千万不要收此人谢谢!


向日:福山 聖二

恩,可以。反正这个角色是被我54的,谁来都一样啦……


4413:村井 良太

哦哦小次!基本上是和冰一最形似的一位了,尤其是45度侧颜!


JIRO:内藤 大希

肉肉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觉得很像娘娘 囧


Kabaji:川田 穣二

额……这个就不予置评了吧……


凤2:我说……找个日语都讲不利索的人来是想干哈啊?DVD拜托不要收此人谢谢,最好花絮也别收!


日吉:細貝 圭

气场很奇怪……说不上哪里怪……反正和日吉八竿子打不到一起= =|||

惊!

・氷帝学園Aキャスト 跡部景吾役 久保田悠来 (7月~9月まで)
・氷帝学園Bキャスト 跡部景吾役 井上正大 (7月~9月まで)
・氷帝学園 跡部景吾役 加藤和樹 (10月から)
・氷帝学園 忍足侑士役 斎藤工 (10月から)

哎?哎?哎?

居然冰帝初代再演达成?

其实我还挺想看新人的……(咳咳……)

久保田悠来感觉还挺A的~

就不知道DVD收哪场= =

冰二A部换人了。

本来我看到那位仁兄的素颜时就有点被寒到(二代小狼就很好),结果又爆出未成年饮酒和LOVE HOTEL的负面新闻OTLLLL

不过倒是没想到日饭的抗议声居然真的让MMV换角了。群众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啊!

反正换谁都比此人好= =||||

キラキラ

=口=

什么都不说了,看官网

http://www.kirakiraweb.jp/index.html

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音乐是佐桥俊彦,第一场的导演居然是上岛!

对我而言最大的意义是KENKEN的复出首次工作!

还有小西~撒花

但是为什么每场MAMO都要掺一脚= =++++++++

59观感



果然,88只要一上舞台我就对他爱爆棚><

吐糟大好!


脱,脱了~

MMV又卖肉了=口=

(台下居然没人叫?我都好想尖叫XDDD)

无厘头冷面笑匠GJ!

爱死扯版绅士了=V=



青学部分

渡边TX刚出场那个毛吓到我了……定型吹过頭了吧= =

TF还是不要站在一起了囧

虽然我对濑户丸去演RIDER颇有微词,但他的菊丸我还是很DJ的。浜尾京介素颜算是小帅哥一枚,不过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高橋優太(又见花君的背景君)和津田桑有一点点像哎~于是我后知后觉地发现和U1演那个BL电影的就是他= =||||||

说起来我对INUI的爱似乎是隔代的= =1代草太3代麻圣爱满点,2代的却ANTI至死……希望这个诅咒不要延续到4代……

阪本奨悟真的很像DORI啊~~~好感好感~如果说DORI的RYOMA偏向于ツンデレ的话,那奨悟大概就是小恶魔成分比较多吧XD。总之都很萌~

古川声音很有F子的感觉,动起来要比定妆舒服一些,虽然还是风魔里造型比较好。



立海部分

哦哦哦~~~~~~~~果然还是气势满满!

可是没有RENN……TAT

以前就想说,元气给我的感觉和MORIMO真的很像,脸型啦眼睛啦嘴巴啦身高啦(……殴)头发放下来的样子啦……XD



比嘉部分

整体很原版,恩。

YSK还是很美的……可惜这孩子最美好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啊T T当年的冒险多萌TAT




发怒的伊礼虎真是帅死了><



于是说真的很期待全国大赛的CAST~我想看新人嘛XDDD


花絮部分

果然最有爱的日替还是COSPLAY部分啊XD

素颜的平田裕一郎有秒到我哎~~~两只甲斐都是美人~虽然甲斐的毛很原版,但是也很遮盖美貌 囧

(结果TOMO提到BUN的时候我又郁闷了OTL)

YASUKA原来你的兴趣是做面具么= =

总之花絮还是比正片有爱就是了~(这好像已经是定律了= =)

PURE BOYS 7CHEERS&S DVD6观感


PURE BOYS 7CHEERS:


最近因为萌庆佑的关系看了一堆PB的东西。于是本来不太熟的MYU5人组(现在居然开始觉得这个称呼很有爱= =|||因为方便吧……)要重新排个名次啦啦啦(我也不是故意54青3,只不过青3的时候我正好爬墙出去了而已,要说雷,青3是我雷最少的。P.S.雷最多的是青2)

麻圣和南瓜现在好感度狂升中,前者本来就很有好感,后者的话,虽然我一直认为他没T部气场,所以看着他在舞台上感觉有点囧,不过反正我也不是T部饭嘛~(重要的是我喜欢老实孩子啊!!这俩都是!)

王子……我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王子免疫体质……不管他有多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对他就是无感囧

88……从一开始的DJ到现在的无感,抱头,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7CHEERS你的造型实在太囧了!你那什么造型啊啊!PB说白了也就一个花瓶组合88你就不能把自己收拾得对得起观众一点??????(汗,我激动了,对88有爱的TX请把这理解为恨铁不成钢的呐喊好了 囧)

话说那个RIDER变身的考察环节是怎么回事?莫非那个时候你们就打好主意要把庆佑航平塞进今年的KIVA里了吗?真是喷了……

和一群180以上的人站一排,航平你显得真娇小OTL

跳舞的站位,果然……航平跳得最好所以站中间前排么(废话)庆佑你跳舞完全不在状态……那个“快收工快收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囧

S DVD6最OO的人:

小通啊啊~~~~~~~~“虽然一直拼命装酷但本性很爱撒娇”整个就是我的TYPE,所以说你才是个性最像RYOMA的呀><

TOMO整个让我惊到“这人谁啊谁啊!”原来换个发型可以改变这么多的吗???果然青涩学生头不适合你呀!于是决定暂且把TOMO角度君的帽子摘掉=V=(殴)

激动!KENKEN复出了!

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TAT

KENKEN~欢迎回来!

不管不管……TAT

BLX了……

动过又怎样啦!摇晃!难道动过我就不爱你了吗?那X家的XX,XX,XXX,说没动过骗鬼啊!

皮相不重要不重要!!!!

我当初又不是因为你的颜才饭你的!





好吧我只是看到你以前的照片有点SHOCK……果然知道和真看到还是有区别的TAT

把你本名的那个BLOG关掉啦!

挂羊头卖狗肉的58观感

啊啊~惯例的网舞观感

为什么那个乾柳的往事录像噶有喜感的啦!你们真的不是在搞笑么= =???好吧我当你们是认真的,但我为什么就是那么想笑?!捶桌!(所以说网舞和特摄其实是一脉相承的吧,那诡异的喜感和奇妙的地味气息囧)

日替部分DVD收的是丸井的,让我稍微得到了些安慰~

花絮里突然觉得元气长大后大概就是MORIMO那个感觉~

3代毕业了。虽然我潜意识里把自己归到二代饭里,但其实归根结底对我来说二代只是冰帝团的附带品,里面我不DJ的人也不比一代少(虽然也各只有一个罢了)。

我自己都快忘了当初萌相叶是因为他像时央了(我居然叫他相叶了= =)

这位在网舞待的时间最长的孩子终于要毕业了!


全国大赛换新人吧,冰帝也好立海也好~我想看新人!统统换!就是别让我看到换一半的阵容!


之前也说过,本来以为比嘉我可以歇歇的(又没有RENN=3=),不过既然有YASUKA所以还是得关注囧,小孩我已经不指望你那口牙了,只要白回来,别继续歪下去就好(当年那个让我一见倾心的深司去哪里了啊去哪里了!!!TAT郁闷得我想回去看轰轰疗伤了)……向人家藤田玲前辈学习学习!不是通常意义的美人但重要的是腔调要足!(不过那个总攻的气势就算了……你没那个气场学不来的= =|||)

虽然在我心中队长和你的地位是天壤之别完全不能比,但好歹你是特摄出身是自家人,那个爱之言灵搞得我想灭天灭地也就算了……出去要争气!给我好好演!


(全写完了才发现,字数不是一般的少= =而且一大半都是无关的东西……)

恩~

今天开始把RENN收入后宫~


其实一直都觉得这小孩不错,当年立海生写也是先被他的颜萌到,论卖相,歌艺,演技,都是一等一的。只可惜网舞立海主82,88和MASA的风头太劲,使得RENN像当年的KENKEN一样被遮盖了光芒。

MASA的长相其实不是我最喜欢的类型,88还太嫩,过两年会更好。而且RENN是立海唯一舞台素颜同样美好的孩子。MASA和88的素颜明显不如舞台妆。

刚看了RENN的写真DVD,访谈的时候说到小时候最喜欢的东西。

“假面骑士”

于是我燃了。

我们果然有爱啊啊啊啊~~~~~

57观感~

那么晚才看掉这个是我的错,但是我觉得自己对网舞的热情在消退中,不,应该说是回归到萌上和树(或者再加个树苗)之前的状态。



三代青学的整体非常好,应该说如果论整体的话我会最喜欢三代,因为1,2代都有让我无法忍受的存在,而3代除了南瓜实在没有部长的样子外(其实我不讨厌他啦,只是觉得他没部长样子)其他都没有任何抵触情绪。我会把自己归入二代饭事实上有弱者保护情绪在里面,一代饭实在太嚣张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骂的时候往往把树苗骂进去。


不过我一向对青学没什么爱,只要别让我觉得太难以忍受就OK了~

其实二代也有很多我无法忍受的人,像对人妖版乾的厌恶居然还燃起了我回过头萌草太的热情OTL。足立……这个草剪刚,饶了我吧,我觉得就是有如此挫的青学才衬得外校如此美好OTL还有小谷虽然我觉得他长得不错也很喜欢他但是他真的不适合河村……

所以现在看来三代几乎是集1,2代的优点于一身,虽然两边的部长都没继承到OTL(我真的不讨厌南瓜的,看到他我只会无奈地嘲一下没有存在感而已……)

樱田LOLI挺好,说来也奇怪我好歹也算龙马饭为什么每个龙马我都那么轻易地接受了甚至包括某K的版本= =|||

总算又见到高高帅帅的INUI(虽然还是草太最完美~~)、正直憨厚的河村和活泼可爱的菊丸,大石的话我倒是觉得三代的更适合,前两代都让我有说不出的不爽- -尤其是土屋……

反正树苗本来就是支持我看青学部分的动力,保留他是明智的……

反正三代的整体素质良好用一句话就可以证明了:我居然完整地看完青学部分的曲目了!我以前能完整看下来的合唱可是只有外校啊!!!

为什么我会觉得樱田LOLI倒在真田爹怀里那个镜头很萌啊啊我不正常了啊啊!!!樱田你明显是扑到爹怀里的啊啊啊!!!

青学各人的赛前夜都很有爱~~树苗和仙人掌的对话啊啊啊~~强烈推荐日替部分!!!

初步看下来我应该还是萌82两只,目前暂时8>2,反正我就是喜欢眼镜嘛~

后面82换装的时候我一下就反应过来了~~马场同学的2不像MASA那么艳~而且我承认MASA的声音真是超级特别~~~~

后来换回来的时候那个设计非常好~桐山和JACK分别串了下8,感觉超可爱的~~

跳舞的时候也很美好~~啊啊好萌我果然爱82的~~~

之前就说过了,立海的孩子是首批舞台妆比素颜美好的~至少就我看到的几套生写来说是这样~所以我应该不会萌到舞台外去= =|||大概.......



プロフィール

楊家紅茶

Author:楊家紅茶
職業:有害書籍同好會地下成員
年齡:永遠比楊小七歲
位置:伊謝爾倫
爬墻無止境^^
=============
信仰:

王小波
============
2.5次元:
大本命:斎賀みつき
本命:福山 潤
副命:遊佐浩二
寵物:下野 紘
寵物預備:柿原徹也

萌え萌え:
岸尾だいすけ;櫻井孝宏;
日野聡;杉山紀彰
寺島拓篤;;羽多野 渉
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
小野大輔;中村悠一
中井和哉;皆川純子
堀内賢雄;小杉十郎太

姬樣:ゆかな
================
3次元:
病原体:松坂桃李

爬墙HCFQ乱做一团XD:
鎌苅健太;桜田 通;
細田よしひこ ;桐山漣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須賀貴匡 ; 松尾敏伸 ;真山明大
岡田将生; 金子昇;山秀典;
弓削智久;小田井凉平;
藤木直人;北村一輝;堺雅人;
要潤;忍成修吾;岡田准一

吐糟地儿
生存报告
RSS表示パーツ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来做好朋友吧~
リンク
LAIN
小寵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検索フォーム